苗栗親子景點|貓裏喵親子公園|章魚溜滑梯及沙坑及共融式遊樂設施,且有大草坪可野餐

1 / 5

既然都來到苗栗了,熱門的親子景點當然要走過一遍,繼早上去苗栗竹南|親子景點|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有火炎山地景溜滑梯,可玩很久的免費親子景點,可玩很久的免費親子景點後,

中午去吃完小木屋水晶餃後,就立馬前往貓裏喵親子公園有小孩後,去的地方只能以小孩為主。

貓裏喵親子公園成立於107年,這應該是苗栗首座共融特色公園,就位於苗栗縣議會後方,重點又有免費停車場,不怕找不到停車位。

公園也有設置公共廁所及親子空間廁所,那天去時還有播放兒歌,太特別了。

有名的就是章魚溜滑梯,算一下有六座滑梯外加2座樓梯,剛好8隻腳🤣

另外還有貝殼溜滑梯、沙坑、雙人鞦韆(台南凱德公園也有)、造型翹翹板、鳥巢式盪鞦韆、攀爬架(這小時侯小學都有)以及旋轉搖椅及大草坪😍。

貝殼溜滑梯

這我覺得很好玩,連大人都跟著下去玩,星星大概玩了20次,跟玩沙工具一起玩,趴著玩都有,但還是要照著規矩玩,免得受傷。

沙坑

那天大概中午一點多去,因有使用遮陽設備,中午來也有陰涼處可躲。但若能像 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一樣可遮雨,會更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沙的質地也很細緻,不易帶沙出去。

也有可供玩沙後供小朋友沖洗手腳的地方,這隻是馬賽克拼貼的鯨魚,很可愛。

雙人鞦韆

台南凱德公園也有一座雙人鞦韆,是在砂坑上(小石子),差別在於凱德公園的是較小的Baby(只要可坐的可以放),大家可上網查查,但這椅子較適合較大小孩不需要扶著的來玩。

鳥巢鞦韆

似乎是特色公園必備的鞦韆了。

旋轉搖椅

我第一眼看到這椅子時,直覺很像家裡有輪子的旋轉椅,還問星星你在家是不是很愛這樣玩。

星星腳還沒完全碰到地,這大人可以幫忙轉一下,再問會不會頭暈,媽好壞喔!

造型蹺蹺板

覺得這很可愛,一直邀請星星跟麻麻一起坐著玩。

鐵製攀爬架

這大家應該很熟悉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記得小學都有這些器材,又不會壞,只是小心太熱怕會燙?

星星這次看到一位姐姐在玩,也跟著學姐姐的方式爬,有人學最快了。

地景及大草坪

這公園是以海洋為主題,這廣場上也畫了很多魚類,也可讓人坐著休息,不過大熱天沒有遮蔽物,

另外草皮可以找有樹陰地方野餐,再多帶個球、泡泡、點心,約幾位朋友一起來,很適合耗時間。

星星回去還說下次要再來玩,可是最近要去的地方很多,下次要再去姑姑那才能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