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得行旅 國際青年旅館 台中站前館|台中青旅推薦!原來這就是住在無印良品的感覺啊!

1 / 1

路得行旅隱身在台中火車站對面的大樓,館內陳設均出自無印良品設計師之手。假如「簡約」剛好是你的菜,來到這裡肯定如數家珍。

儘管以青旅為名,但這裡更像新型態的旅店。客房平均分佈在 8 到 12 樓,每層樓皆有專屬的感應房卡。最經典的房型是「兩人背包房」,擺脫傳統大雜燴式的住宿設計,採 2 人一間、共享獨立乾溼分離衛浴,左右各自坐擁獨立單床。在剛剛好的距離下,仍保有彼此的隱私空間。

當然,這裡也有一般旅館標配的雙人房、三人房及四人房等,7 種房型任你挑選。特別喜歡床頭放上「路得故事本」的巧思,你會看到過去同樣下榻於此的旅人,親筆寫了哪些故事(有些真的很掏心掏肺的那種😹)。

隔天可持「朝食券」(折$50)至義美餅店、老骨頭飯糰、謝氏早點及弘爺漢堡等合作店家用早餐。拜這次入住所賜,才有機會認識這麼優秀的飯糰呀!

有趣的是,館內還秉持了「風景本該共享」的理念。走出房門,每個人看到的窗景都差不多。你站在哪,哪裡就是最佳觀景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櫃檯大廳設於 12 樓,同時也有可供無油煙料理的廚房、誠實手沖咖啡及斑斕多變的創作展覽。坐在大廳宛若置身咖啡廳,望出去便是火車來回穿梭的身影。想在都市叢林裡喘口氣,也可直上 13 樓的天台探探!

近期即將舉辦的「Room Room 市集」(12/18-12/19),顧名思義就是辦在房間裡的市集。屆時 12 樓將有各式各樣有趣的攤位進駐,有興趣的朋友也別錯過囉!

誰說住背包客棧只能將就,這裡比你想像得還講究!真心大推!😎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住宿須知

⠀⠀ 入住時間 15:00

⠀⠀ 退房時間 翌日 11:00

——————————————

📮 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23號12樓

☎️ 04-2225995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櫃檯服務時間 07:00-22:30

🔍 更多新訊請追蹤 @nordenruder.taichung

——————————————

20201125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路得行旅 #路得行旅台中站前館 #nordenruder #振興券 #三倍券 #振興三倍券 #安心旅遊 #旅遊補助 #台中 #台中火車站 #台中車站 #台中青旅 #台中背包客棧 #台中火車站住宿 #台中住宿 #台中火車站旅館 #台中旅館 #台中火車站旅店 #台中旅店 #台中旅行 #台中火車站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推薦 #台中火車站旅館推薦 #台中旅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