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景點』2020最新聖誕打卡景點|全台唯一2D裝置藝術|秋冬旅遊必收藏,去台南不再只是吃喝|最新網美景點、2D打卡點

1 / 1

秋冬來台南旅遊,不再只是吃吃喝喝,芷要來推薦你們台南最新打卡景點囉~想過聖誕節不是只有新北耶誕城的特權,台南人看過來喔~~即將來台南旅遊的朋友們也別錯過,因為你們總需要有個地方可以走走逛逛消化肚子裡的食物才能再吃更多美食😂

這次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的聖誕氛圍走的是2D韓風,天氣不錯的話還可以拍到藍天白雲。

拍照的時候要記得不要攀爬喔~~~現場都會有工作人員。

建議大家在這個點可以坐在階梯上,或是假裝邊走邊往後看,拍起來會比較自然。

全部設計以黑白為主,配上聖誕紅做點綴。有種遊走在歐洲街頭的感覺。

這裡超適合俏皮的動作,雙人、團體合照超Q~

也可以利用花草為主體,拍出另一種視角。

如果想拍出比較自然的照片的話,可以試著跟道具互動或是不看鏡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也可以嘗試坐著的姿勢,因為這裡的地板多以黑色或黑白格子為主,畫面延伸也滿好看的。

還有期間限定的冰淇淋店,旁邊還有座位,我想大概是要表現出Emily in Paris的感覺吧~

是沃準啤酒結合小庫肯的快閃店,還有賣炸物跟啤酒。

小西門聖誕裝置藝術看完別忘了旁邊也還有其他2D裝置藝術喔~

COZY外有比較童趣的裝置藝術,主要我們再走到旁邊還有不同的2D打卡點。

這裡建議大家可以走在這個斑馬線上拍延伸感,可以選擇坐著、背影照、面對鏡頭大笑或邊走邊回頭的情境照都滿適合的。

這裡可以拍半身,服飾可以穿素色(如果喜歡比較花俏的話,盡量不要跟背景太像)

右下角是真的有椅子可以坐喔~我覺得這裡的設計都滿可愛的,也很適合親子或情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沒有4、50年代那種復古感,還有鐵窗跟紅花,配上貓咪愜意的樣子~~因為我覺得地板不太好看,所以我畫面不拉地面,如果跟我一樣不想拍到地面,這裡的景建議大家拍半身照。

快趁冬天來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來感受聖誕氣氛吧~ 

芷推薦指數:🌝 🌝 🌝 🌗 🌚

如果對韓風、網美打卡景點沒什麼太大興趣的,有順路經過這邊的話還是可以來走走看看,但不用特地前往。但如果是平常喜歡拍照打卡的朋友們,那滿建議你們前往的,應該會殺掉很多空間😆 尤其是喜歡韓風、2D、線條風格的朋友們!

  • 想看我分享什麼類型文章可下方留言(沒有註冊PopDaily的朋友也可以幫我按讚給予支持)
  • 有時會在Instagram限動發佈投票,讓你們選擇主題,也歡迎留言跟我進行美食交流😉
  • 喜歡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我會更有動力更勤勞發文😘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喔!

Info.

新光三越西門店

地點:700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1號

時間:日~五11:00-22:00(六從10:00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芷遊台南 #台南景點 #台南景點推薦 #波波打卡 #網美景點 #打卡熱點 #打卡 #耶誕城 #聖誕節 #2D #裝置藝術 #台南耶誕 #台南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