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必去!泰安落羽松秘境5大打卡點,一篇告訴你泰安落羽松全攻略!

1 / 1

#泰安落羽松秘境 #落羽松 #落羽松秘境 #泰安落羽松

時序已經入冬,落羽松的季節又來了,現在雖然還沒有完全轉黃,但是青綠與黃色的色彩呈現,看起來也更繽紛亮麗。台灣有很多地方可以看落羽松,今天來介紹中部看落羽松的第一選擇—泰安落羽松,不管是北部的朋友或南部的朋友前往,交通都蠻方便的。補充:北部的朋友可以參考這一篇:明池落羽松秘境推薦

建議事項

📍說是秘境其實假日還是人潮眾多,有可能會有遊覽車,還是早點出發比較不用人擠人。

📍大路(福安路)上還沒彎進來小路(安眉路)有一家小7,吃的喝的請在這裡買足,附近沒有商店喔。

📍園區內有湖泊、河流,帶著小朋友或寵物,請小心腳步,不要落水囉。

📍若攜帶寵物入園,園區內有備清潔袋。

園區五大拍照景點

1.石頭平台

2.落羽松森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可愛的車子

4.公車站牌

5.金黃稻田

準備好了,我們就出發吧!

北部的朋友也可以到宜蘭明池欣賞喜歡美麗的落羽松👉秋冬限定秘境浪漫度破表 !明池落羽松一日遊推薦:五大仙境打卡點、交通方式、園區資訊。

沿路上就有很多可愛的小地方,仔細注意一下就可以看到了。

1.石頭平台

進入園區之後就會看到有樹林、有湖,可以踩過石頭過去拍照,但是小心不要跌落水裡。

池子內也有蓮花,跟青綠的落羽松形成美麗的對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落羽松森林

園區內許許多多的落羽松,還有一大片的樹林,樹下都有擺設座位可以讓人坐,坐在這裡呼吸新鮮空氣很舒服。

3.可愛的車子

園區內有許許多多逗趣的交通工具,復古偉士牌機車、mini、三輪車,都可以拍照。

還有這種加長型的偉士牌,好可愛。

mini登場!

4.公車站牌

站牌位於園區的最內部,跟三輪車是一起的,還有三個座位可以等候公車,在這裡拍團體照很適合。

站牌後面有一片河流,平常的時候比較少人,有一種寧靜的感覺。

5.金黃稻田

現在正值稻穗飽滿的季節,一片黃澄澄的,又沒有高樓擋住視線,看起來有一種療癒感。

搭配落羽松看起來也是很舒服,帶家人朋友來散散心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安落羽松秘境 基本資料

入園每人酌收清潔費50元

身高120公分以下免費入園

開放時間08:30-17:30 (以官方資訊為主)

交通資訊

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5號 導航:泰安國小、泰安派出所即可

泰安派出所旁有停車場,停車後步行約5-10分鐘

鄰近景點:泰安溫泉、如光山寺水杉林、后里馬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延伸閱讀

浪漫落羽松景點

台中絕美的落羽松景點!后里「如光山寺」落羽松,浪漫秘境讓人驚艷!

秋冬限定秘境浪漫度破表 !明池落羽松一日遊推薦:五大仙境打卡點、交通方式、園區資訊

宜蘭週休二日遊推薦

宜蘭明池景點推薦 一日遊行程、景點、住宿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宜蘭太平山一日遊懶人包:你一定沒發現的5大私房景點

宜蘭火車站旁幾米公園好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蘭陽博物館疑似全面啟動場景

-

更多展覽、旅遊、藝文資訊都在散冊 歡迎追蹤

我們也有Podcast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散冊LINKTREE的Podcast即可收聽!

#台灣旅遊 #台中景點 #台中旅遊 #中部景點 #中部落羽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