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文青旅店「嬉。行旅」

1 / 9

上次限動分享後,很多人私訊我的住宿分享文來囉!這次入住一間位於台中都市叢林中很有設計感的住宿「嬉。行旅」,臨近草悟道、綠園道、勤美誠品,附近還有很多美食,地理位置超好~門口有停車位,若客滿,鄰近也有免費的特約停車場🅿️,真的很方便。

純白北歐風的飯店帶點文青感,大廳的簡約風格就好像身在咖啡廳一樣,Check in後,還提供迎賓點心「接骨木花蘋果凍」,啤酒🍺造型的模樣也好可愛,櫃檯旁也另有點心櫃提供給房客選購,而戶外中庭挑高感設計也壯觀十足~而房間走廊旁有戶外陽台可以坐著享受日光下的沐浴,夜晚坐在這賞著月光一邊小酌也很適合耶!拍起照來也超美的~圖一圖二夜晚vs白天,2種不同氛圍,你們喜歡哪一種呢?

這次入住基本房型雙人房1大床,純白簡約風格,讓人覺得很舒服,還有書桌,衛浴採乾濕分離空間也算蠻大的,床我覺得舒服好睡,隔天狂賴床不想起來了🤣~貼心的是,房內有提供護手霜,最讚的是櫃台還可以借用Dyson Airwarp  造型器,對於早上要起來裝扮的女性是一大福音,根本是為女性專屬設計的旅店呀!

早上8點就開始供應早餐,是前一天服務人員會事先詢問點選的餐點,看是要至大廳享用或也可選擇送至客房,而我選擇拿到走廊旁的陽台上與佑佑先生共進浪漫的早餐,感覺好像在渡假一樣🥰。除此之外,頂樓竟然還有一個超美又壯觀的藝術裝置「隨風而起的想像」,白天夜晚拍起來都有不同的氛圍,這裡很好拍,我會在下一篇分享!

整體住宿下來讓我感受都很棒,而且飯店還跟「大豐環保ZERO ZERO」合作,即日起至2020/12/31 入住期間自備牙刷組、梳子,將未使用的備品完整歸還於櫃台,即可獲得150Z幣兌換【植光花園酒店雙人住宿抽獎券】或【超值好禮】!真的是很環保♻️的舉動欸~超棒的!看到這裡心動了嗎?快動動手指訂房去~

👗 @polylulu_tw
——————————————
📍嬉。行旅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5巷8號
☎️04-2305 8080
⏰24小時
🔗 https://www.hotel-si.com/tw/index.html
——————————————
#HotelSi #嬉行旅 #台中 #台中住宿 #台中住宿分享 #台中住宿推薦 #珊珊玩台中 #珊珊愛分享 #ZEROZERO #環保 #藝術 #hotel
#wearefunlife #vacation #life #poptour_mag #popdaily #ig打卡熱點 #igtravel #bpintaiwan #taiwan #iseetaiwan #taoyuan #instameettaiwan #bravotaiwan #amazingtaiwan #viewtaiwan #discover_Taiwan #taiwantrip #ig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