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賞楓勝地TOP 8!除了南怡島,還有這些地方可以去!

1 / 1

文/Chuu Cider

又到了秋天賞楓賞銀杏的季節啦!秋天一直是韓國人覺得最美的季節,因為處處都看的到楓葉跟銀杏,即使在市區,隨便走走都有楓葉,把秋天點綴得非常有氣氛!今天幫大家精選了韓國賞楓勝地TOP8,就從首爾出發,由近到遠,gogogo! 

1. 昌德宮

如果要在首爾市中心,選一個韓國賞楓勝地的話,非昌德宮莫屬啦!就在市廳站,坐地鐵就能到!而且昌德宮最有名的賞楓景點就是秘苑,秘苑的楓葉開得非常美,而且也很茂盛,因為這是古時候皇帝的後花園,整理的非常好,也因此平常這裡不對外開放,都必須上網預約才行!

在昌德宮裡,也會看到租著韓服來拍照的遊客,真的非常像古裝劇!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上網預約秘苑導覽!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율곡로 99 (와룡동) 

2.吉祥寺

沒錯!這是韓國的吉祥寺,不是日本喔!首爾吉祥寺位在城北區,只要搭公車就可以到達!交通上也算很方便,而且這裡觀光客超級少,幾乎都是韓國人(廢話)!寺廟裡面也很安靜,又是在山坡上,所以推薦給想要放鬆,去爬山走走的朋友!小編之前和韓國朋友一起去,拍了很多空景照,而且寺廟讓人有點六根清淨,很適合一個人去走走拍照,完全是安靜的韓國賞楓首選啊!

地址:서울특별시 성북구 선잠로5길 68 (성북동) 

3.首爾大公園

首爾大公園應該可以算一個很大的地標,因為四季都好玩,四季都是不同的風景!春天賞櫻,夏天賞玫瑰,秋天賞楓,冬天玩雪!另外還有動物園、博物館可以參觀!加上占地廣大,即使遊客很多,也不嫌擁擠! 說到楓葉,絕不能錯過從纜車看下去的絕美風景啊!去韓國賞楓的時候,絕對要來首爾大公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경기도 과천시 대공원광장로 102 (막계동) 

4.和談林

和談林(화담숲)離首爾大約40分鐘車程,不算太遠,也是近幾年很多人喜歡的韓國賞楓景點,其中最著名的就是搭纜車賞楓!且林區裡面也有指示牌告訴大家一些拍攝美照的地方,可以跟著指標前行喔! 

當然,除了纜車外,還有韓屋客棧可以體驗傳統韓式生活,順便一起欣賞鴛鴦蓮花池的景觀,是不是很值得去呢? 

地址:경기도 광주시 도척면 도척윗로 278-1 

5.南怡島

出首爾京畿道之後,最近的韓國賞楓勝地,可選擇去春川南怡島啦!這也是韓劇《冬季戀歌》的拍攝場景!一到秋天,整條滿滿的銀杏大道,讓你拍到飽!不僅銀杏,這裡的楓葉也是很有名!喜愛拍照的朋友,推薦早上8點前到!而且南怡島裡面有遊園車,很適合帶長輩一同郊遊賞楓。 

如果想體驗放鬆旅程的朋友,不妨試試在南怡島附近的民宿住一晚,早上清晨的湖面真的超美!但也很冷就是!(小編曾經出差過,冷翻,還飄小雪) 

地址:강원도 춘천시 남산면 남이섬길 1

6.雪嶽山

江原道束草市的雪嶽山也是赫赫有名的韓國賞楓景點之一,但好像更著名的就是長年積雪不化吧?!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這裡是全韓國最早楓紅的地方喔!遠看整片的山崖,都是橘橘紅紅的!相當相當壯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飛龍瀑布的行程,也是很多人推薦的,特別是在懸崖峭壁上看楓葉,真的不虛此行!

地址:강원도 속초시 설악동 설악산국립공원 외설악매표소  

7.內藏山

雖然說韓國賞楓勝地很多,不過內藏山應該可以算是韓國賞楓霸主!每年賞楓季一到,上下山都會塞車!而且太晚去,光是排纜車,可能就要花到一個小時!在往山上的路上,一整路都是紅紅橘橘的楓葉,要多少就有多少!所以不論上山或是下山,都有滿滿楓葉可以看~~幸福~~

而裡面的白羊寺,更是遊客打卡的地點,被楓葉包圍的涼亭,隨便拍,都可以拍出明信片效果的夢幻美景🥺🥺

地址:전라북도 순창군 복흥면

8.濟州島 漢拏山

一年四季都好玩的濟州島,也是全韓國楓葉最晚開的區域,如果錯過了首爾的楓葉季,可以選擇搭國內線來濟州島玩喔!漢拏山是韓國第一高峰,也是一座火山,除了楓葉外,還可以看到芒草,爬到最高峰時,還可以俯瞰整個濟州島,完全是韓國賞楓必去之一!而沿途也會經過有名的靈室奇巖,所以推薦大家去濟州島旅遊的時候,就把這個行程排進去吧 !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1100로 2070-61 

看完以上,有沒有很想馬上衝韓國呢?其實韓國賞楓名單真的去不完,如果要推薦給大家的話,這8個地方算是基本!今年雖然不能去韓國賞楓,但還是可以筆記下來,明年一口氣衝完!我是小編Chuu Cider,我們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韓國旅遊

👉 今晚想來點什麼?6種韓國夜生活,讓你一路玩到天亮!

韓國生活

👉 韓國人變了?5個特點,告訴你疫情之下韓國人現在的生活型態!

👉 開學啦~文具控必收!韓國5大文具店集合!

👉 美感+氣質同時upup!6個韓國仙女小姊姊,日常IG帳號推薦

#韓國賞楓勝地 #韓國賞楓 #秋天 #賞楓 #賞銀杏 #首爾賞楓 #昌德宮 #市廳站 #昌德宮秘苑 #秘苑賞楓 #租韓服 #吉祥寺 #韓國吉祥寺 #城北區 #首爾大公園 #賞櫻花 #和談林 #화담숲 #體驗傳統韓屋 #韓屋村 #韓屋體驗 #京畿道 #春川南怡島 #冬季戀歌 #銀杏大道 #雪嶽 #江原道 #束草 #飛龍瀑布 #內藏山 #白羊寺 #濟州島 #漢拏山 #韓國芒草 #濟州島旅遊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國流行 #Kp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