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蔬食-阿馬非Coffee

1 / 6

今天和朋友來到位於北投站1號出口的"阿馬非Coffee"吃午餐。

我們兩大1小點了一份雙拼Pizza-臭臭Pizza和藍紋鳳梨Pizza雙口味,和滑蛋蕃茄義大利麵各加50元多了一碗湯(羅宋湯)和馬鈴薯沙拉。

羅宋湯很不錯喝,有濃濃的蕃茄味很對小朋友的口味。

馬鈴薯沙拉真材實料,下面還有生菜但油醋加的有點多,味道偏酸和鹹,但上面的馬鈴薯球很好吃,吃的到馬鈴薯塊。

雙拼Pizza-臭臭Pizza口味味道聞起來就是臭豆腐的味道,但吃起來不會臭反而有豆腐的香氣,而且料很多,吃起來很有飽足感,推薦大家來可以試試。藍紋鳳梨Pizza口味偏甜,本來以為小朋友會不敢吃,沒想到妹妹吃了兩片,她說吃起來像甜點很好吃,可能因為有加鳳梨所以藍紋起司的味道不會很重,反而奶香吃很濃郁也不錯吃。重點它家的餅皮吃起來很Q很像吃鬆軟的麵包,讓不愛吃邊邊的我也不知不覺整片吃完,今天點的兩種的Pizza口味都不錯吃,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別的口味。

滑蛋蕃茄義大利麵送上桌時只有看見蕃茄沒想到攪拌后埋在中間的蛋就漸漸顯現了,讓原本看似紅通通的義大利麵增添了色彩,如果不是有義大利麵會以為吃蕃茄炒蛋..哈哈~如果喜歡蕃茄的人很推薦這道哦~

它家的甜點看起來也不錯,但今天吃太飽了就沒有點,下次有機會再來和大家分享。

阿馬非Coffee 112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516巷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