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1 / 1

人緣就猶如一片大海,一個人能和另一個人能相遇這是因為緣分,不管是感情或友誼本來就是講求緣分的,既然遇到了這個緣那麼就請好好珍惜,因為這個緣來之不易。不管是情誼友誼那些事,如果斷了、盡力了、分散了,學著放下吧一切隨心隨緣就好。


人生就好比是一場臨時演出的戲,讓你措手不急的戲碼。所以請把握當下珍惜現在所擁有,這就是對人生最好的珍惜。


或許在這旅途中我們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在你人生中走走停停,也有很多人在你的生命中立馬轉身離開。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
所以我們是否應該珍惜每天陪伴在你身邊的人呢?


也許,在我們的人生中總會有一兩段捨不得的人吧,愛一個人的優點很容易,寬容一個人的缺點卻很難。我想跟你說的事無論你多麼喜歡一個人,千萬不要把自己身段放低無怨無悔的付出去刻意討好那個從來就沒把你放在眼裡的人,搞不好人家覺得你只是我手中玩具用完就把你丟進垃圾桶裡。


時光匆匆離去猶如沙漏,該來的始終會來,該走的遲早會走,當我說晚這段後你是否想起誰,還是你有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珍惜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