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意盎然的松菸💚蘵人市集

1 / 9

松菸風格蘵人市集,是台北市文化局和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舉辦的一個為期十天的以「植物」為主題,囊括了22家臺灣文創品牌、6組藝術團隊現地創作、6個植物系延伸展區,首次在這個場地的醫護室與男澡堂舉辦新型態的五感體驗市集。

松菸的園區本來就是綠意蓊鬱,做這個展覽再適合不過了。加上建築物本身的歷史刻痕,這些藝術品放在這個空間裡,更添浪漫氣氛。在這細雨紛飛的午後,帶著濕意與詩意的氤氳流動,特別有一種難以言喻的美。

另外一個「雲林有影」攝影展,請到人像攝影專家王漢順將雲林在地的民間工藝大師最傳神,最能代表他們自己的樣貌拍出來;有雕刻佛像和匾額及廟宇樑柱的師傅,有製作燈籠的師傅、布袋戲大師.....這些堅守自己職志的各界菁英,在他們專業的領域精益求精的奮鬥了數十年,將台灣傳統工藝文化發揚光大,值得我們的尊敬與景仰。

最近台北的各種展覽活動多如繁星,覺得一個禮拜7天實在不太夠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