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龍船岩走路15分鐘到達懸崖?高難度危險照怎麼拍

1 / 4

假日想踏踏青,台北的陽明山總是去膩了嗎?而且假日人好多總是在塞車,今天跟大家介紹藏身內湖,還有大眾運輸可抵達的特殊小景點。想拍到令人驚嘆的照片,不需要再跋山涉水,體力不好的人也有機會啦~

交通方式:乘公車小2或小2區到『石坎站』下來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走到碧山路60號左右走到底轉進左邊岔路,往裡面走,看到 寫有『龍船岩步道』的路牌就是了!

基本上只要跟著google map上「龍船岩步道」的位置走就不會錯了!注意!是龍船岩「步道」,不是龍船岩喔。

看到牌子後,走約15~20分鐘,大約550公尺。沿著步道順順走,沒有什麼起伏,有一點點的平緩階梯。直到開始有岩石的區域,就!快!到!了! 

同時,也請開始注意自己的腳步❤️岩石崎嶇不平,在龍船岩上行走也需要一點手腳併用。

*這邊就是龍船岩往入口處回望,左邊是一塊非常巨大的石頭

龍船岩因為其形所得名,su去的時候當場沒有攀繩或其他安全措施,只有警告標語,走出來務必請小心考量自己的能力與安全。


許多人會在這裡利用角度拍攝懸崖美照,輕鬆營造高難度動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拍出這樣的照片,除了攝影師角度要抓好,model自己的核心也得用力 ,最好能把一隻腳抬起來,製造雙腳懸空的錯覺。

下午沒有其他人的時候坐在岩縫上,背靠著岩石,遠望的視野很好。 

享受著底下吹上來的谷風,傍晚的時候天氣微涼,石頭在正中午被太陽曬滾燙的熱度已然散去。

*在傍晚時分走出步道,會看見大片大片的芒草,伴著美麗的夕陽

另外,周邊景點豐富,包含碧山巖、白石湖吊橋、草莓園、同心湖、圓覺瀑布等。Su去踩點那天,是將車停在碧山巖的停車場,經過白石湖吊橋和一眾景點到達龍船岩的,適合來個步行半日遊。請再參考之後的文章🥰🥰

喜歡我的分享和創作,給我讚和收藏!是我很好的鼓勵。

每天我會固定發文章,有興趣可以追蹤我🥰🥰

如果想看更多的照片,請到我的instagram帳號,每天我都會發布新的照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登山健行相關文章

【玉山單攻】一日征服台灣最高峰 你需要的準備不複雜

【台北內湖】捷運可到的世外桃源_白鷺鷥山步道

台北大縱走相關文章

【台北戶外】台北大縱走是什麼?疫情期間能去哪?自我挑戰?第一段(上篇)路程心得 

【台北戶外】台北大縱走第一段是什麼?(下篇)11公里的路程竟然有簡單版?!

#龍船岩

  #台北#台北景點#內湖#台灣 #攝影#旅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ghtroom#sutravel#台北大縱走

#戶外#登山#健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