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迷有福啦!KAKAO FRIENDS台灣旗艦店進駐信義區,眾多周邊實際拍攝還有台灣限定版!無敵欠收!

1 / 6

工作關係來到信義區,走著走著被可愛的小招牌和路標給吸引!

那不就是8/22才開幕不久的KAKAO FRIENDS的旗艦店嗎?

想不到在洽公之餘,竟然讓我找到想去朝聖的地方!!!!

於是我就和同事一起逛旗艦店,感受一下萊恩、啵啵桃的魅力了!

很可愛的標語~疫情關係記得戴口罩,入內時工作人員會協助量體溫和提供酒精消毒!為避免商品有髒汙,外食無法帶進去喔!有個置物籃是可以放置食物的喔!

一進去馬上就有大大的萊恩公仔跟你說聲Hi!讓你心情都好了起來!

這次萊恩和他的好朋友們來到台灣,也很入境隨俗騎著摩托車,在台灣有名的景點趴趴走!

看看木子兔的雙眼~是不是被台灣的美景美食給吸引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UBE已經默默在喝起手搖杯來了^^

在門口的右側是台灣版商品區!現在的主題是萊恩騎機車喝珍奶系列~

商品有公仔娃娃、鑰匙圈、電腦包、便利貼、造型磁鐵、筆。

在眾多商品中 ,誰是熱銷品呢?登登登!!!

第一名就是萊恩騎機車造型玩偶 ,機車與萊恩娃娃是可以分開的,有個強力磁鐵讓萊恩坐好好的!

而且也有配戴帥氣的安全帽,安全駕駛好棒棒!

小隻版的是鑰匙圈,掛在包包上無敵可愛的啦!!!

現在都是缺貨狀態!實在是太受歡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層是新品,是硬殼加上拉鍊設計的旅行收納包~

第二層是絨毛鑰匙圈,設計都是變裝後的KAKAO FRIENDS

第三層是秋季新款,萊恩抱著小兔子,準備跟著月兔過中秋了!

一大堆絨毛娃娃,材質摸起來都很舒服有質感!很適合買來放在辦公室和房間!

絨毛玩偶中,我最愛這系列了!萊恩和啵啵桃採栗子!啵啵桃還變身成松鼠唷!

萌噠噠的點,就是小玩偶可以取下來!而且樹幹絨毛娃娃屋子,也做得很精緻!

這款商品也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品項!變身玩偶頸枕!!!

收起來是可愛的玩偶,使用時打開拉鍊,翻轉一下就是舒服好用的頸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午睡覺時,好適合放在脖子上,或是旅行時一定要帶的好東西啊啊啊!

這一區是票卡夾、護照套、行李袋、汽車香氛、眼罩頸枕旅行組等商品~

滿滿的文具商品,有造型原子筆、美工刀、迴紋針盒、摺疊書檔、本子。

這裡的第一層放著美妝鏡、美妝蛋、造型搥背、化妝包。

第二層有小夜燈、電子鐘、小風扇。

第三層是環保提袋系列。

此區為美妝美髮區,有美妝梳、髮捲、髮夾,還有束口袋,可以收納自己的哩哩叩叩~~

此區就是有許多鑰匙圈、耳機收納包、平板電腦包、手機殼、自拍棒等3C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萊恩真的進駐台灣啦!有許多官網的商品,都在這裡買的到喔!

睡衣系列的材質,有讓我驚艷,摸起來的觸感很好,一點都不粗糙!

等待結帳時!也可看看櫃台後側的動畫影片,可以看到KAKAO FRIENDS搖滾樂團本色演出喔!

不免俗一定要跟可愛的萊恩來張紀念照~

喜歡KAKAO FRIENDS的朋友們,趕緊來這裡玩一下吧^^

KAKAO FRIENDS台灣旗艦店怎麼去?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捷運市政府站)(位於麻膳堂旁)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珊蒂,謝謝你瀏覽我的文章喔💖

痞客邦平台: Sandy珊蒂說

Instagram: Sandy珊蒂說 

臉書粉絲專頁:Sandy珊蒂說

#KAKAO FRIENDS #KAKAO FRIENDS台灣旗艦店 #萊恩 #啵啵桃 #木子兔 #TUBE 

#台灣限定版周邊 #捷運市政府站景點 #韓國卡通人物 #萊恩騎機車 #萊恩喝珍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