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要幹嘛?沒有想法就來一趟隨性的文青之旅,逛水水文創市集,吃美味的家咖哩吧!

1 / 7

週末沒有什麼安排,但又不想只待在家裡耍廢浪費時間~文創園區就是很好的選擇!

只要搭捷運就可以前往,去外頭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感受一下慵懶的氣息~

松山文創園區是我很喜歡的地方,看展覽或者是走走逛逛,都是很愜意隨性!

而水水文創市集在今年暑假進駐松山文創園區!讓我這個愛逛市集的人,忍不住要去一探究竟!

當天有許多手作相關的攤位,如法式果醬、手工鑰匙圈、手作烘焙......等,

但有一個攤位讓我停留不少時間。

這個品牌叫做小廢物工作室,是兩位可愛的女孩子一起創立的手作品牌!

販售乾燥花蝶古巴特手作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闆娘們非常熱情可愛,在炎熱的天氣烤曬之下,依舊是服務100分!

當天看到有乾燥花小花束、小花束卡片、蝶古巴特吸水杯墊、蝶古巴特票卡套......等,

除了攤位上的商品,也有客製化商品的服務喔,有客製化需求可以詢問闆娘喔!

據說也有手作課程的教學喔!想體驗手作的朋友~

可關注小廢物工作室的臉書和IG,會有更加詳細的活動訊息喔!

走走逛逛總是會消耗不少熱量和精神,當然要來一頓美食補充熱量!

這次是吃一家來自花蓮的美味咖哩-家咖哩

口味多元,非常用心研發新菜色!店裡是採自助式,不收取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棒的是可以續飯和醬汁!喜歡吃咖哩的朋友,趕緊收藏起來去吃一波吧!

※店家會不定期更新菜單,花蓮、台北、台中的菜單也會有些許的不同喔!照片是台北店菜單※

當天點了兩道餐點,椒麻乾香仁當牛,是CNN票選全球50大美食第一名,

這麼厲害的頭銜,當然要點來吃一下!

個人覺得牛肉的香氣和椒麻香十分到味,不過辣度對我來說有點強,喜歡品嘗辣的朋友!

這一道菜色可以點起來~

另外一道是香酥咖哩鮮魚,是海鮮類的熱銷產品!滿滿一碗的酥炸魚條,熱騰騰上菜吃起來

口感香酥沒話說而且超Juicy~麵衣沾上咖哩醬汁,讓鮮魚條更加美味可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好想要耍廢一天的假日,好像又精彩了不少~

週末不知道要幹嘛?來一趟吃吃喝喝的文創之旅吧!

松山文創園區怎麼去?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交通方式:捷運板南線搭到國父紀念館站或市政府站

乾燥花與蝶古巴特手作商品哪裡買?

小廢物工作室FB

小廢物工作室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味的咖哩去哪裡吃?

家咖哩官網

我是珊蒂,謝謝你瀏覽我的文章喔💖

痞客邦平台: Sandy珊蒂說

Instagram: Sandy珊蒂說

臉書粉絲專頁:Sandy珊蒂說

#松山文創園區 #松菸文創 #水水文創市集 #捷運市政府站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手作市集

#小廢物工作室 #乾燥花 #乾燥花花束 #乾燥花盆栽 #蝶古巴特杯墊 #蝶古巴特票卡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客製化禮物 #手作禮物

#花蓮美食 #家咖哩  #家咖哩台北松菸店 #平價咖哩 #免服務費 #嚴選小農產品 #特色咖哩

#捷運板南線美食 #松菸文創鄰近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