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五家簡約純白系韓風🇰🇷咖啡廳☕

1 / 9

好久沒分享啦~ 身為咖啡廳狂魔,假日的休閒活動就是直奔咖啡廳拍照🤭最近也發現除韓系穿搭外,韓系的咖啡廳也漸漸的走向純白設計,所以想來分享給大家去過的幾間咖啡廳。

但因為自己不是專業的美食家,好不好吃也很主觀,所以這裡就不分享食物的口感嚕,僅就咖啡廳環境以及當時去的經驗做簡單分享。那~喜歡純白簡約風的你,歡迎繼續看下去!☺️

(照片也依據地點介紹的順序擺放唷!去的時候也有段時間,沒有單純的環境照,所以放上當時拍的照片,請見諒😣。👉更多完整照片歡迎至我的IG @sweetytw 觀看)

1. become
是一家透光很美的玻璃屋內裝,天氣好真的採光一級棒👍
最佳的拍照點就是有著天窗的座位,陽光灑下來真的怎麼拍都漂亮❤️照片直接調亮就好完全不用濾鏡,陽光就是最好的濾鏡啦!٩(^ᴗ^)۶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50弄3號 (近捷運大安站5號出口)

2. Cafe ACME
這間我想西門店大家應該不陌生,這次去的是新開的信義店,當時去的時候,真的大爆滿呀!⚠️店內是採開放式座位,所以去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會需要候位。店內其實沒有到非常大,所以座位還蠻快就客滿了。(當時不知道要現場候位,所以在外面等了超久天氣又超悶熱🥵,店內也都是滿滿的人在等位置) 建議可以十一、十二點就去。

💯一樣很加分的就是靠窗的座位,陽光灑下,拍人跟拍食物都超美🤭超好拍!建議可以把食物放在窗邊,搭配陽光服用🌞,照片可以整個升級不少!😎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11弄1號(近捷運象山站2號出口)

3. Cafemumi
這家我想算是每個人都有的口袋名單了吧!🤩這間由韓國夫婦開的咖啡廳,內部真的就是彷彿來到韓國一樣,所有裝潢擺設都很韓風。最近不能出國,想去韓國的就來這家吧!一樣是裡外都好拍的咖啡廳😆(當時去的時候,以為整間店的客人都是韓國人,真的每個人的妝容都好精緻啊!穿搭每個都很美的韓系歐膩🤩)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31巷1號 (近捷運大安站5號出口)

4. Nu Studio
這間應該也是很夯的韓風咖啡廳了,是間結合服飾與咖啡廳的複合式餐廳。不過當時去的時候是他們搬遷前,所以只有拍到經典的外牆照。搬遷後的內裝看別人的照片,落地玻璃窗真的好加分啊!🥺🤩要再找時間去拍!🤭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08巷5號 (近台北科技大樓捷運站)

5. Lessmore
這間專賣甜點為主,內部的空間不是很大,座位的部分也是小小的,所以還蠻容易就客滿了,建議可以兩三點去❤️這間的男生老闆也很健談,都會跟客人聊天,服務加了很多分☺️店內店外都很好拍。
😛題外話:當時去的時候發現都是青春洋溢的國中妹妹,瞬間覺得自己老了😬。還好到了下午三四點,社會人士漸漸出現,讓整間店瞬間客滿哈哈。果然只有學生才會早起🤣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3弄10號 (近捷運世貿站3號出口)

個人覺得純白的設計有個好處就是可以自動幫你的照片打光,尤其天氣好,怎麼拍都好看!而且也非常適合推薦給喜歡拍穿搭的朋友們唷!🥰😊

以上是我去過的咖啡廳分享,希望你們也喜歡。❤️☺️也歡迎其他人推薦你們覺得好拍的咖啡廳,一起互相交流🤗😙

#韓風#咖啡廳#簡約#純白#打卡#popdaily#coffeesh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