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 【睞去西班牙】洪易x皇•雷普耶斯x黃柏維對話聯展

1 / 1

不能出國,就來去看展體驗西班牙藝術風情!

自由工作之後,真的很熱衷隨性逛到哪就去哪的這種生活,上次是2月底來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疫情正嚴重什麼展覽都沒有,這次休假到台中玩現在每個館都好熱鬧...

場館內外都有大型雕塑,值得整個走走逛逛看完 場館內外都有大型雕塑,值得整個走走逛逛看完

#睞去西班牙 

洪易、皇.雷普耶斯、黃柏維對話聯展

2020/7/27-9/27免費入場

第一次看皇.雷普耶斯的作品,風格像米羅mix畢卡索無拘無束又童趣,是西班牙國寶級的藝術大師,之前幾次展出都是平面作品,這次很難得的可以有很多大型雕塑佈滿內外場館。

很震憾的大型作品 很震憾的大型作品

洪易老師相信大家不陌生,他繽紛又貼近大眾的題材,經常在台灣各大活動、燈節展出,是大人小孩都容易理解的公眾藝術。

洪易 西遊記 洪易 西遊記 洪易 香蕉猴 洪易 香蕉猴

這次最喜歡新生代藝術家 #黃柏維 百菊圖和對稱掛的竹林七賢,以中國竹林七賢典故出發,反思當今藝術對人們的作用,玄學、藝術可高可低的關連性。非常中國風的畫作(壓克力、膠彩、金箔)裡面藏了很現代藝術的村上隆、草間彌生、朱銘、KAWS...說太多就破梗了,其他的自己來找才有意思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覽到9/27非常推薦大家來看的免費展覽,很難得有這麼多大型戶外雕塑作品與大型畫作齊聚一堂,好看又好拍的文青藝術行程。

大家一起 #睞去西班牙

#畫展 #壓克力畫 #acrylicpainting #acrylic #acrylicpaint #洪易 #juanripollés #雕塑 #台中市 #台中 #展覽 #compositephotography #zoesforest逛展覽

看更多我的畫畫生活IG @zoesfo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