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 75 旅店|一中街住宿推薦!補助用好用滿還能免費入住雙人房一晚!

1 / 1

沒想到聽起來這麼陽剛的「黃埔 75」,竟然是一間充滿童趣的工業風旅店!😆

這家旅館位於五權路上,距離火車站、勤美、一中街跟中華夜市都不遠。如果需要租車的話,館方也有提供相關服務。

大廳簡約舒適,還有中古世紀盔甲戰士「迎賓」。喜歡和室休息區的設計,能愜意度過午後時光。下午 2 點到凌晨 2 點免費供應抹醬烤吐司,全天候提供的咖啡也選用星巴克的豆子唷!

高級雙人房最推那 king size 的加大雙人床,房內空間寬敞舒適,視覺上維持的相當乾淨。電視除了一般節目,也能用手機連 Youtube。看你是要聽音樂,還是躺在床上追劇都很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如把現有哩哩扣扣的旅遊補助用好用滿,直接相當於黃埔 75 免費招待你入住一晚!CP 值這麼高!不能只有我知道!🤩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黃埔75旅店 #military75hote #unique_hotel_ #振興券 #三倍券 #振興三倍券 #安心旅遊 #旅遊補助 #台中 #一中街 #中華路夜市 #一中商圈 #一中街住宿 #台中住宿 #一中街旅館 #台中旅館 #一中街旅店 #台中旅店 #一中街旅行 #台中旅行 #一中街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推薦 #一中街旅館推薦 #台中旅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