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香榭驪舍大飯店|寬敞明亮的大廳有如藝廊般,距離一中街、中華路夜市和中友百貨都不遠!

1 / 1

玩完台中火車站一帶,先別急著在這裡投宿!其實附近還有很多不錯的住宿好選擇哦!

香榭驪舍大飯店座落在五權路上,距離一中街、中華路夜市和中友百貨都不遠。

寬敞明亮的大廳有如藝廊般,陳列各式作品。與畫圓協會合作,每三個月更新佈展內容。舉凡所見的托盤、鍋碗瓢盆、拼布同時也有販售。

後方商務休憩區全天候提供咖啡、飲料免費暢飲,也能坐在這裡大方享用從夜市帶回來的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樓則有會議廳(可容納80人)和瑜珈教室,也會不定期在手工教室開設手作系列課程(純銀指紋墜飾體驗、夏花球樹、皮革等)。

標準雙人房的空間挺大的,而且設有大面落地窗。浴室乾濕分離,還有可以放音樂的智慧觸控浴鏡。

飯店採套餐式早餐,每份 100 元。提供時下最夯的丹麥吐司盒子,有牛排蛋、卡拉雞腿蛋、香菇炒蛋和泡菜豬五花,並搭配紅茶、奶茶、綠茶或美式四選一。

來到台中,好好停留一晚再出發。所以,我們接下來要去哪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香榭驪舍大飯店 #香榭驪舍大飯店 #豐禾行旅 #振興券 #三倍券 #振興三倍券 #安心旅遊 #旅遊補助 #台中 #一中街 #中華路夜市 #一中商圈 #一中街住宿 #台中住宿 #一中街旅館 #台中旅館 #一中街旅店 #台中旅店 #一中街旅行 #台中旅行 #一中街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推薦 #一中街旅館推薦 #台中旅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