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景點] 親子共遊澎湖水族館,用最近的距離認識澎湖的海中生物

1 / 7

老高和我已經連續好幾年都去澎湖玩,但是澎湖景點太多,光是跳島下海就已經塞滿我們的行程,這次託兩個女兒的福才能來澎湖水族館。

1997年就已經成立的澎湖水族館,有些設施已經老舊了,尤其是停車場附近的螃蟹、海馬裝飾都有點泛白了,後來裝修了四年,2019年才重新對外開放,內部設施我覺得還算保持得很好。

入口進來之後有兩旁的海龜跟小魚池可以參觀,女兒們超興奮。

尼莫魚池超療癒,站在這裡看一小時都有可能。

館內還有很多印章可以闖關收集,女兒們玩得很開心。

海龜互動區很特別,學會很多海龜的知識。

女兒們玩得不樂乎。

水族館就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怎麼拍怎麼魔幻怎麼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也有水中隧道,可以看到各種魚游來游去。

準備前往澎湖水族館的時候可以先看一下節目表,我們挑了下午兩點多前往,一方面避暑,另一方面剛好趕上大洋池餵食秀,結束後還能去二樓觸摸池。

大洋池的餵食秀很可愛,一家四口看得目不轉睛,潛水員還表演水中通話跟唱歌。

往出口的方向會看到紀念品店,這裡賣的絨毛娃娃不會太貴,可愛。

紀念品對面是餐廳,品項不少,很多人選擇在這裡用餐或喝下午茶。

玩了兩個小時才準備離開,女兒們都好開心。

詳細歷史和節目資訊都可以上澎湖水族館官網查詢 https://www.penghu-aquarium.com/

地址: 88442澎湖縣白沙鄉岐頭村5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始營運: 1997 年

開放時間: 9:00-17:00

電話: 06 993 3006

更多澎湖親子行程看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