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馬公|篤行十村] 植本奶茶.眷村老宅化身舒服的咖啡廳

1 / 6

每次到澎湖一定都會到篤行十村眷村文化保存園區走走,因為地點就在澎湖馬公市區,非常適合安排在第一天或是最後一天。除了好拍、好逛,這次還到最底部的植本奶茶坐了一下,讓孩子們擦擦汗、吃個點心,最重要的是這樣炙熱的夏天有涼爽的冷氣真的很開心,

植本奶茶裡面弄得很美,隨處都有乾燥花、咖啡豆和一些字句,牆上也掛了一些以前的唱片,像是鳳飛飛、鄧麗君之類的明星。

植本奶茶的飲品比較多,我們這天因為有搭園區裡的紙箱王小火車,憑票根還可以折抵經典咖啡系列10元,食物部分有熱壓吐司(仙人掌果醬、起司火腿)、爆米花等,很適合來坐一下聊聊天。

起司火腿熱壓吐司很受歡迎,一下子就分食光了,仙人掌果醬熱壓吐司酸酸甜甜,很適合點給快熱崩潰的小孩吃。

冰美式咖啡還算順口,如果對咖啡有一定要求的人可以考慮其他菜單上的手沖咖啡。

同場推薦風茹奶茶,是用澎湖當地特有的風茹草茶加鮮奶,不會太甜,帶點風茹草的特有香氣跟類似薄荷涼的口感,不含咖啡因連小孩都可以嘗試。

最後推薦爆米花,上桌的時候冒著滿滿的乾冰,是冰鎮的爆米花,小孩吃得超開心。

篤行十村 眷村文化保存園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放時間:週三~週日 09:00-12:00、14:00-17:00

休館日:週一、週二及國定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