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5大私藏打卡景點,真的超像國外海島呀!

1 / 6

這次來到的是號稱台灣馬爾地夫的「澎湖」,超美的細白沙灘以及海天一色的湛藍美景,真的是不輸國外的海島,而且搭機去澎湖也十分方便,尤其今年的澎湖花火節還有超大咖的漫威英雄無人機秀,如果你也想來澎湖,可要抓緊時機預定啦!還有別錯過這篇,澎湖的5大吸睛打卡景點~

#1 二崁聚落

澎湖二崁聚落 澎湖二崁聚落

二崁聚落這邊有著非常特別的咾咕石屋,百年的建築非常有特色,連窗花都有精心的雕刻,而我手上這杯,可是超級有名的杏仁茶,每個人人手幾乎就是一杯,拿來遮陽降溫、消暑解渴都好用喔!

澎湖二崁杏仁茶 澎湖二崁杏仁茶

#2 夜釣小管

澎湖夜釣小管 澎湖夜釣小管

夜釣小管是澎湖必玩的體驗之一,也是超有挑戰性的活動,想要釣到一隻小管真的非常的不容易,可以說不要釣到隔壁人的魚竿就不錯了啦~所以沒釣到也不用灰心喔!船員會準備小管生魚片以及小管麵線讓大家品嘗,沒釣到的人也是有得吃的!但要特別注意這項活動會出海約2-3小時,有的時候真的會暈到想吐了呢!

#3 彩色水泥磚

澎湖吉貝島彩色水泥磚 澎湖吉貝島彩色水泥磚

這裡是澎湖吉貝島上的打卡景點啦!彩色的水泥磚搖身一變成為大家打卡拍照的景點,從左圖這張角度拍可以看到澎湖吉貝島上的聚落,右圖則是可以拍到海天一色的美景。就看你喜歡甚麼角度,拍下去就對啦~

#4 天堂路

澎湖天堂路 澎湖天堂路

這邊是澎湖的秘境沙灘-天堂路,可以說是看夕陽的絕佳景點,而且平日的遊客並不多,所以可以拍出海中彎曲小路的感覺,當然白天來也是很美,但就是會滿熱的啦!

#5 無名沙灘

澎湖沙灘 澎湖沙灘

最後,我要介紹這個讓我超印象深刻的沙灘,真的是非常清澈的海水,美到可以拿照片去告訴別人說這是馬爾地夫也不為過。所以也希望大家來到澎湖,絕對要愛惜澎湖的環境與海洋生態,讓澎湖的美景能延續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篇也超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