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 超受歡迎的老宅可頌 M PAIN BOULANGERIE & PÂTISSERIE

1 / 7

M PAIN 的附近有兩家有名的網美店,在色彩繽紛的有食候和風潮正興的BF食甸森蒔隔壁堅持著,沒有為了突出自己就往外推掉院子,保留老宅庭院反而更突顯M pain的風味。 

院子裡的梅子樹增添樸實無華的感覺,很喜歡這條小徑的感覺。

走進店裡,覺得自己好像回到當年去阿姆斯特丹的感覺,簡單的擺設,一整面的麵包、可頌,還有長長的法式長棍。

牆上的乾燥花隨性掛著,散發著花若盛開蝴蝶自來的泰然瀟灑,讓人不得不愛的氛圍。 

沿著傳統紅色塑膠包覆的鐵扶手往上走,二樓是另一片世外桃源,明明是台式老宅,有絕美的復古花窗,淺淺黃綠色的窗框是很溫柔的存在,長桌上超歐式的擺設豪無違和感,反而衝擊出另一種品味。

客人不多的時候,真的寧靜的讓人想一直待在這裡,除了咖啡和麵包之外,也有低酒精飲料可以選擇,格外放鬆❤️ 

送餐的托盤和開瓶器都能看出老闆的用心和品味,覺得處處小巧思,難怪朋友媽媽每次踏入中壢方圓十里,一定要來買幾個可頌再回家。

值得推薦的店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吃太飽,完全無法進食,只喝了大吉嶺紅茶、蘋果酒,下次空腹再來吃一波。

M PAIN BOULANGERIE & PÂTISSERIE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24號

營業時間:13:30~19:30,週三休息

電話:03-401 5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