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珀斯Canal Rocks Bridge(运河岩桥)

1 / 3

位于珀斯南边Yallingup这里的Canal Rocks(运河岩)是其中一个热门的景点之一,从珀斯市中心开车约3小时。岩石因为长年风蚀和海蚀的缘故,将这些石头雕塑成非常漂亮的艺术品,美丽的片麻岩(Gneiss),全部的石头都因此留下了时间的痕迹。岩石千万年来被海浪不断侵蚀后与陆地分离,大自然造出了一处天然运河,为此建造了一座名为“运河岩桥”过运河,连接陆地和被大海分离的岩石。

这是其中一个我蛮喜欢的景点,喜欢站在桥上往下看这个运河,深蓝色的海水不停在浮动,一会儿转变薄荷加牛奶的颜色看起来很特别,边听海浪拍打在岩石上的声音,爱上这种大自然的感觉。第一次去时观望了可以拍摄取景的点,但当时缺了一些道具,想下次有机会再来时带上道具“大泳圈”。想躺在大泳圈上浮在这个运河中,但是第二次去时不想第一次看到比较平静水流,当时的大浪让我觉得有点危险所以就放弃了。

这个建造的“运河岩桥”比较窄小,桥上的宽度基本上是一个人走过去的宽度,若要两个人一起走只能侧着走。越过这个运河岩桥到另一处岩石走走看看,发现一颗很大的岩石,我爬上这个大岩石后躺在上面。感觉躺在这个冰冰凉凉的岩石上面很舒服,而且这个视角看眼前的天空显得特别广阔,脑袋放空听听旁边的流水声,心情都瞬间愉快起来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这里逛逛,说不定可以发现其他不一样的东西哦。

🚩: Canal Rocks Bridge(运河岩桥)
📍 : Canal Rocks Rd, Yallingup WA 6282澳大利亚
🚗: 从Busselton开车39分钟
🕗:——
🔖:  无需门票
💡 : 可以带上游泳装备到岸边较平静的海玩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