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益品書屋 藏書豐富 空間明亮 絕對是讀書 筆記 放空的舒適閱覽的好地方

1 / 8

#臺灣 #台灣 #台中 #臺中 #書店 #書屋 #taiwan #taichung #books #book #bookstore #voyage #trip #travel #asia #本屋

這裡沒有小說(也沒有 #總裁系列 歐)、散文集、時尚雜誌、旅遊雜誌、獨立書刊、商業週刊、考試用書,一般在書店找得到的書籍這裡都沒有。益品的書都是大本、厚皮、精裝書,在一般書店比較難找,就算找到要買也是價格高到天上的那種。(也許是一種市場區隔)

-

走入門之後的圓弧形書櫃收藏的都是「烹飪用書」,(是因為老闆開餐廳的關係嗎?)走至三樓樓梯間的陳列分類為世界各洲,從料理用品、香料、產地到料理方法都有。(二樓為挑高樓層,沒有藏書) 三樓書籍以設計、旅遊故事(特別是國家地理頻道精選)、攝影、圖文、藝術(各國博物館藝術館、文化)、兒童為主。還有可以簡報、論壇、講座的投影設備,期待未來能有相關活動出現。

-

入場費100元咖啡、冰沙隨你喝,書隨你看,不限時間(詳細入場規定以店家公告為主),假日進場會確認有位子才會開放入場,算花的很值得。但請不要對飲料期望太高,這裡不會有珍奶半糖之類的東西出現。也不提供插座、無線網路。

-

請專心的看書,手機、筆電就放在一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更多展覽、旅遊、藝文資訊都在散冊 歡迎追蹤

益品書屋

408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361號

每日 12:00–20:00

以店家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