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珀斯Yanchep National Park(扬切普国家公园)

1 / 2

这个景点扬切普国家公园(Yanchep National Park)从珀斯开车大概45分钟车程。

这里不需要门票,但是需要停车费,而这个车票是当日去尖峰石阵的话就可以免再次付费了,可以两用比较划算。

这里的动物都是散养,随处可见袋鼠从你眼前跳过,只要不去惊动它们,就可以看到动物的生活状态,并且可以自由拿起手中的手机或是相机拍照。

除了袋鼠还有大家都爱的澳洲国宝无尾熊,它们最大的娱乐活动就是在睡觉。

这个公园我觉得蛮大的,有很多小入口是往其他景点,像是钟乳石洞(水晶洞)就是一个很热门的点,参观无尾熊(考拉)栖息地等... ...

想看钟乳石记得先去visitor centre买观赏票,必须提前15分钟买票,因为票很快就会被抢光。

从地图上看公园很大,但是我只是逛了一个小区块而已。

公园的草地上都是袋鼠的排泄物,要小心别踩到“黄金”哦,所以想要坐在草地上之前要好好看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公园里散步可以遇见很多小动物,整个环境很原始没有太多人为破坏,很棒的一个公园。在郊外这个大自然中,当时看到一对新人在这里办结婚仪式,感觉像是在欧美电影,那个画面感觉好美好梦幻~~

-

🚩: Yanchep National Park

📍 : Yanchep National Park,Yanchep WA 6035, Australia

🚗: 从city开车45分钟

🔖: 停车费12澳元 (尖峰石阵两用)

🕗: 9am-5pm

💡 : 钟乳石必须提前15分钟在visitor centre买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