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到恆春~30M Bar🍸

1 / 1

幾天前的貼文,分別介紹了恆春信用組合的膠囊帳篷的餐食和住宿,今天來說一下同樣令人驚豔的30M Bar。

其實就是跟帳篷的餐食一樣地點,晚上20:00固定換店內燈光,餐廳搖身一變,成為Bar。(晚上拍不清楚,來看白天的吧)

憑著我三年前的記憶,調酒師好像是學校老師的樣子(但也有可能是我記錯哈哈哈) “用調酒傳達海洋保育與在地文化”是這間Bar,這位調酒師想要傳達的。menu上的自創酒,都跟海洋有關,menu上的圖真的都超美,很海洋。

三年前低潮時,請調酒師幫我調一個奶酒為基底的,感覺溫暖的酒(什麼啦😂不知道為什麼要為難人家)。

這次來,酒量變差,請調酒師幫我調酒精濃度比啤酒低,一樣奶酒基底的酒。就是第一張有超級美麗的花。這杯沒有什麼酒味,清爽又有奶茶香。

另外這杯,叫做“里德”的無酒精調酒,上面的咖啡色小片,是乾燥雨來菇。調酒師請我先吃這片雨來菇。乾燥雨來菇吃起來像乾木耳。這杯也有加入雨來菇喔,還帶有青草味和酸甜水果味。

店內還能幫忙叫外送碳烤唷,烤魷魚讚讚!

話說我喝酒的前一天白天,到白砂看海看書喝咖啡,店員找我聊天。他聽到我住恆春信用組合,很開心的跟我說,聽說那間30M Bar的調酒師很厲害,他一直想去。我說,豈止厲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恆春信用組合 / CAFE1918咖啡館/ 潛焙甜點 / 30Mbar小酒館 / 禮品 / 帳篷膠囊旅店 / 咖喱燒肉牛丼Coffee Cake Dumplings Curry Bar Hostel

946屏東縣恆春鎮文化路155號

08 8883700

咖啡廳-11:00~18:00(可約衝浪)

潛焙甜點-14:00~17:00

小酒館-20:00~02:00(可約潛水)

帳篷膠囊-24hr

不同時段有不同功能使用, 像瑞士刀一樣, 就是恆春信用組合的經營理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