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後出去玩 ✈ 歐洲最浪漫3大約會夜景推薦 -讓你每次約會都無往不利

1 / 1

過去在德國交換學生時,走跳歐洲19國,其中有3個地方的夜景最讓我印象深刻,是一到那邊就心想:以後約會與求婚的最佳地點啊!!!勝率絕對百分百!這次不藏私跟大家分享,讓大家約(把)會(妹)順利!希望透過這歐洲三大約會夜景推薦,讓你的每一次約會都完美的像是永恆。

西班牙巴塞隆那-魔幻噴泉上方的博物館

巴塞隆那是我在歐洲旅遊去的第一個國家,而當時很幸運遇到魔幻噴泉重新開放水舞表演(冬季時關閉,約3月才重新開放,詳細時間官網為主),就和在巴塞的朋友一起去看水舞表演(表演時同時會放流行樂,很可以體驗巴塞的熱鬧),而朋友也不藏私告訴我去魔幻噴泉上方的博物館是看整個夜景最美的地方!於是我們就爬上去,由於當時博物館也準備關,所以人也不多,可以在制高點看魔幻噴泉、聽音樂。看夜景,當時從上面看下去,心裡第一個反應就是這根本是求婚或告白的完美地點吧!!!!有機會一定要帶女友來!

約會特色:熱鬧、音樂、城市夜景、附近很多小吃

  魔幻噴泉Font Màgica,照片取自於官網

白天時也超美!當時和朋友更是拍了很多畢業照

匈牙利-布達佩斯多瑙河 or 漁夫堡

當時去布達佩斯玩,有看到在搭船夜遊多惱河,並配交響樂的行程,心想這實在太浪漫了吧!夜遊藍色多瑙河!整個夢幻!就買了(但實際個人不推,交響樂根本只是耳機聽而已,實在很弱,且不便宜)

布達佩斯真的是我看過白天、晚上都最具特色的城市!早晚都很美!政府在觀光上實在很用心,尤其在晚上會在個知名景點都用同顏色打光,為夜晚的布達佩斯做一個最完美的點綴。而不去搭船,也可以夜晚時去漁夫堡那散步走走,晚上非常少人,雖然有點像老人晚上散步的聖地,但其實也有一些街頭藝人會在那邊拉小提琴,配著夜景,做一個最完美的結合。

約會特色:浪放、寧靜、河邊散步

知名的景點夜晚都會像這樣特別打光

希臘-雅典的巨石上

這是我回台灣前最後去的一個國家,在飛回德國的前一天,晚上想說沒事就和朋友再去雅典神殿那邊走走,沒想到意外發現一個私房景點!那邊有一個很有名的巨石,早上很多人會上去看整個城市的風景,超級多人,但晚上基本沒觀光客,都在地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風徐徐,許多人會在那邊彈彈吉他、哼哼歌,十分愜意與靜謐,並搭上雅典的夜景,淡淡散發出夏季戀愛的氛圍,個人覺得是這三個中最棒的約會和告白地點哈哈,實際上也有很多情侶在那約會,一不小心總會看到許多接吻畫面XD

約會特色:靜謐、微風、人少、極私房景點

美的就像一幅畫

其他歐洲旅遊系列分享文

歐洲旅遊必去私房景點/國家 part1-哈修達特與希臘

歐洲自助旅遊必去國家part2 — 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聯邦

關於我

嗨,我是麥可,政大國貿畢。雖未走上貿易這條路,但卻開了一家麥可故事貿易公司,用文字寫下隱藏在我們身邊每個獨一無二的故事,並期待在這裡,能讓每個人不一樣的故事,被世界看見!

歡迎到麥可故事貿易公司,看看更多精彩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