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陽明山繡球花田穿搭&繡球花田玩樂Tips

1 / 7

大家好~我是珍妮黃~

很久沒放穿搭主題了~

品牌
裙子: H&M
鞋子:唐葳聯名款
包包: Mango
其實超非常簡單也經濟實惠。

裙裝
我會選裙裝,是因為我喜歡有風吹可以飄飄的感覺,覺得很自然。
裙子的花紋整得很融入在花裡面XD。
顏色部分,我比較建議選淺色系的,IG上蠻多人穿白色裙裝的,照片拍的整個就很仙女!

跟鞋
我覺得在那邊穿有跟的鞋子是可以接受的,因為花田中的路,他們會鋪上一層防泥濘的東西,所以早在上面是好走的。但還是建議要穿粗細跟就好,不然就帶鞋子去換。

包包
我超喜歡這個Mango包的,因為蝴蝶結的造型超可愛,然後也是淺色系列的。

覺得少帶的配件:草帽!
因為我家沒草帽,但又不想為了這個去買不常戴的帽子,所以就沒帶了,家裡有草帽的超推薦帶上,一定很搭!

- Tips -
1. 一定要平日去,因為平日早上十點半以後就蠻多人了,很容易拍到人或要等景。
2. 建議大家8-9點之前抵達,不然會越來越熱且人越多。
3. 交通工具: 從北投搭小9到竹子湖站,田園區就在公車站牌旁邊而已,有很多指標,跟著指標走!
4. 入場費100元!記得帶現金。
5. 記得自帶水,很熱!雖然那邊也可以買拉~但就貴一點點。

我是去高家的第二園區,他好像有三個園區,其實那邊也有其他家,大家可以多看看多比較~

心動請趕快行動!
因為好像開始有點凋謝了XD

-------------------------------
🌵歡迎追蹤我唷🌵
🌟 Instagram: https://reurl.cc/qDNeAR
🌟 Medium: https://reurl.cc/md315V
🌟 Dcard: https://reurl.cc/k5EAY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