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北海道】Chill vibes 療癒旅程。

1 / 8

回顧先前北海道之旅,與家人自駕環遊半個北海道,身為都是老弱婦一員,我們平安完成了旅行。

對於北海道,有人冬季賞雪,春夏季賞花,一年四季北海道都在給遊子們最不凡的一面。但我最愛是車窗外景色一幕幕飛過,既不是深刻但卻始終在腦裡佔了一席之地,每時每刻悠活的在我心中療癒著。

富田農場薰衣草冰淇淋的午後、早起為了三角市場的海鮮丼飯、小樽老銀行裡的和牛鍋物、沿海地區的工廠倉庫、威士忌、葡萄莊園等都是北海道帶給我的「覺」享受。

老話一句「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有機會到任何世界上的角落創造屬於自己的回憶吧!

⚠️疫情過後再出發是件很酷的事情!
PS. 話說圖二那是尚未瘦身胖胖的我!😚

🧡我是Josseline, 愛吃愛玩服裝設計師🧡
歡迎追蹤IG: https://www.instagram.com/josseline.chang/

#日本 #北海道 #旅行 #打卡 #波波打卡 #波波發胖 #悠活自在 #自駕旅行 #自助旅行 #吃貨 #美食 #foodie #chillvibes #relax #flightmode #travel #worl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