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狗狗夏日必去消暑勝地-Gooddog 妙狗寵物游泳池

1 / 1

今天來到毛小孩消暑勝地Gooddog 妙狗寵物游泳池!水源來自新店溪的山泉水,深淺水池上方有防曬遮陽網,完全不用怕中暑。由於山區小黑蚊很多,老闆很貼心的準備了防小黑蚊的防蚊液,還很幽默地說:「不用錢盡量用!」

這次是寶寶十年來第一次游泳就獻給了妙狗,一下水完全不會游,一度沈下去⋯(嚇死寶寶了)只好租件救生衣讓他慢慢練習,經過練習後寶寶一個人游的非常好!寶寶游泳成功解鎖🔓

老闆有提醒我們毛孩下水前1小時最好先空腹,不然下水游泳怕毛孩會不舒服。每游半小時,讓毛小孩到岸上休息一下,也不適合游太久!

妙狗寵物泳池的設備非常齊全,有許多玩具、浮板及泳圈免費提供給狗狗使用,主人和狗狗淋浴區及吹毛區都整理的非常乾淨,淋浴區有提供飼主沐浴乳,但如有自己習慣使用的,建議可以自己帶。

在這可以讓毛小孩和主人都能玩的非常盡興且這裡是不限時間(其實兩個小時就差不多累了),可以與毛小孩在這待上一天都沒問題。

游泳有助於狗狗的身心發展,是一個非常棒的週末去處!

Gooddog 妙狗寵物游泳池

🐶收費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小孩:中小型狗(15kg以下)300元、大型狗(15kg以上)500元。

飼主:不分大人或小孩每位100元

🐶地點:台北市新店區永興路10-1號

🐶電話:02-2666-0178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ooddogcaf 

PS.備有免費停車場、有無限wifi可以使用

#寵物泳池 #Gooddog妙狗 #新店 #寵物 #p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