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珀斯兰斯林沙丘滑沙体验 | 美滋滋的龙虾餐

1 / 2

兰斯林沙漠小镇是西澳最大的沙丘所在地,时常到Lancelin但只去过两次玩滑沙,后来发现原来我没有在这个美丽的沙丘拍过照片。

这里算是我在珀斯的第二个家,虽然从fremantle要开车近2小时才会到,但是和朋友们欢乐聚在一起度过周末还是很值得的。可能时常去习以为常的景点,忘了要打卡拍照了吧.....

来这里玩滑沙建议人多一点滑沙板租少一点,两人共用一个或是三人共用一个其实就足够了。还没开始玩,看着别人滑下来时感觉好好玩,但是自己体验滑了两三次后就会开始觉得累了。滑下来的速度快,但是自己带着滑板一步步走上去时真的很累,能来回玩个五回以上就已经很厉害了。所以别租得太多轮着玩,玩一段时间后已经有人累趴在沙丘下不想上来了,滑沙板放着也没人用。毕竟租滑沙板也不是特别便宜,一个滑沙板(sandboard)10澳元加一个蜡条,记得要索取蜡条涂抹在滑板上才能在沙丘上滑动哦。还有另外一个滑不动的情况就是刚下过雨后的沙丘,地面的沙表面太阳晒干但里面都湿湿,涂再多再厚的蜡也滑不动,结果那天租了滑板却玩不了。所以要选好天气才去玩比较好,以免空欢喜一场又浪费了钱。
结束后可以到附近的龙虾厂吃龙虾,附近现在又越来越多龙虾工厂餐厅可以选择,所以建议选不是观光巴士会去的龙虾餐厅,因为排队点餐会很久,而且很多时候没有位子。点一份龙虾加炒饭就其实就可以吃饱了,分量还是蛮足的。


🚩: 兰斯林白沙丘(Lancelin Sand Dune)

📍 :Beacon Rd, Lancelin WA 6044澳大利亚

🚗:从fremantle开车1小时45分钟

🔖:免费(无需门票或停车费)

🕗:租滑板的商店开门了再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滑沙板10澳元+蜡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