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文青系夢幻旅店+背包客的完美居所「U.I.J 友愛街旅館」!

1 / 6

這趟去台南,除了想再網羅更多間台南美食,就是為了 U.I.J Hotel & Hostel 友愛街旅館,一看到網路上的文章介紹,身為一向不論國內外旅遊,都必定要找設計旅店的我,一定要去住一下啊~~而且可以說走就走,也是因為他們的價格非常合理,無論是背包客或套房,以如此的水準和質感,CP值真的很可以!


當天入住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旅館在完全不起眼的小巷子裡,一轉進去看到門口,超驚訝!竟然那麼大、那麼美!

✦ 一樓大廳+公共空間





這裡像是個迷你圖書館,晚上休息無聊的時候,可以下來翻翻旅遊書,還有免費提供水,很貼心~~

大廳也有販賣他們出的旅館周邊紀念品,像是房間附的皮拖鞋、盥洗用品、文具等等都有,走簡約文青設計風,很好看,摸起來質感也好,只是價位難免會比較高啦。

✦ 文青工業風四人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入住的是 Hotel 的 友容四人房,房間裡的燈光很有氣氛,配上紅磚牆,走工業文青風~一進門就看到室內皮製拖鞋 & 免費氣泡水(要多有質感啦XDDD)

✦ 超美背包客房

雙人房和&四人房都是屬於Hotel的部分,價格算中高,如果想要便宜住或者體驗當背包客的話,UIJ還有Hostel的區域。都位於同一棟,享用的公共設施都是一樣的,Hostel應該沒看過規模這麼大的了!

✦ 極有質感的共享空間



旅客都可以自己買食材回來,在共享廚房煮喔!令一編不僅有座位讓你可以用電腦、吃飯,也有懶骨頭讓你輕鬆和朋友談心~

當時最吸引我來住的原因之一就是這個戶外露台!除了有漂亮的發呆亭,燈光和植物都搭配得好美,很像是國外會出現的空間。那天有人在上面喝小酒聊天、有成群的朋友一起吃著烤肉、有人在旁做瑜伽,每位旅客都在這裡找到自己放鬆的方式,覺得真的很棒~

不過那天露台人太多了,所以沒辦法好好拍座位的部分,下面用官網的照片補充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擄獲我心的好好吃早餐

當時去的時候是有三種早餐可以選(皆附飲料):

南人早餐| 虱目魚鹹粥 + 三樣小菜

總匯三明治套餐|火腿蛋三明治 + 沙拉 + 薯條

牛奶麥片早餐|穀物麥片、牛奶、厚片

像我是喜歡早上吃西式早點的人,或是台式胃的同行朋友,不但覺得自己的很好吃!也津津有味地吃著彼此的早餐~兩種都好好吃,分量又很足夠,覺得滿足~~~早餐真的很重要阿,開啟一天的味蕾絕不能失誤!

U.I.J 友愛街旅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5巷5號

電話|06 221 81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