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 傳藝中心】原來還有這一些拍照點!

1 / 1
點開ig宜蘭傳統藝術中心的打卡照,看到的畫面通常是兩側紅磚配上排列有序的高掛燈籠,這也是我對傳藝中心的印象。親自走訪一趟才發現除了這個打卡點,還有好多角落值得我們留下美好的畫面。

傳藝中心主要有三條街,分別是入口一進去的「魯班街」、兩側皆為商店的「文昌街」、緊緊依靠著月河的「臨水街」。先接下來進入我們這次的主題啦!

(圖片來源:宜蘭傳藝園區)

藍染

魯班街上的五棟建築,代表金、木、水、火、土,我們的拍照點是代表「水」的藍染,入口處可以看到一個大染缸與垂吊的藍染工藝布塊。試試站在這些布之間,就能拍出一張不錯的照片啦!

百家姓燈籠

演藝廳戶外掛滿一面燈籠牆,細細品了一翻才發現這是一個百家姓的藝術作品,除了找找自己的姓氏外,也別忘了留下美美的照片喔!

文昌街小玩意

文昌街左右側皆為店家,吃喝玩樂通通都有,拿起一個小道具,自己為是今年上映的電影花木蘭主角呢!

縮小的燈籠巷

文昌街與臨水街的小通道,牆上掛著老電影的海報,頭頂上幾盞燈籠,這邊不會像是開頭說的那條打卡燈籠街這麼多人,拍起來也是挺有意思的。

臨水街大門階梯

臨水街顧名思義是距離水最近的街,進入臨水街大門,走下階梯就可以來到渡船頭,說也奇怪,明明來的是傳藝中心呀!這一處階梯給我一種歐洲河畔的感覺呢!

把握五月最後一個周末,5/31前,按讚宜蘭傳藝園區臉書後,享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宜蘭傳藝園區資訊:

關注Gemma多多:

#宜蘭 #傳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