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準備好Plan B,輕鬆搞定鬱悶心情,在快步調中找到小慢活,來看看我準備的雨天提案吧!

1 / 1

大家都喜歡天氣好的大晴天

但別忘了雨天其實也很迷人!

準備好出遊,天氣卻跟最近梅雨季一樣雨天陰雨綿綿

都打壞了我的好心情。錯!錯!錯!

雨天算是給平日的繁忙多了些喘息空間,在快步調中找到些許慢活。

這樣簡單、舒服的時刻,多了給自己呼吸的空間。

宅在家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或是找一間卡啡廳就這樣賴一下午

你可以著實的感受到放鬆與休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雨天提案的Plan B

你可以......

一,不畏雨天的LET'S GO,說走就走!

整理幾處台北的精選口袋名單,你的雨天提案,可以從這裡開始!

1. 來看展吧!| 【一分鐘台北:歐文.沃姆個展】

終於等到奧地利藝術家歐文.沃姆來台展覽了!這一站就選在台北!

歐文.沃姆最為著名的是:於1980年代後期發展出的表演性藝術計畫「一分鐘雕塑」(One Minute Sculptures),用身體各種不常見的動作、姿勢,跟日常物品做互動,創造出各種奇特姿態,從雕塑中創造表演性的生活互動。

這次的主題:「一分鐘台北」,以台北知名的地標為靈感,創作系列的雕塑,讓你可以攀爬台北101,讓雕塑創作更為有趣!

來這裡度過一個下午,玩玩自己的身體藝術,絕對很有趣的!

PHOTO|台北市立美術館官網 PHOTO|台北市立美術館官網
# INFO: 展覽資訊
一分鐘台北:歐文.沃姆個展 One Minute in Taipei: Erwin Wurm Solo Exhibition
  1. 展期:2020.04.02-2020.06.14
  2. 地點:台北市立美術館1A展覽室
  3. ►►一分鐘台北活動資訊

2. 來富錦街走走!|【But. we love butter】

台北民生社區裡有間but.we love butter的奶油甜點店,粉綠色的外觀,就像是金牌特務的西裝店,但卻根本不販售西裝,是賣奶油餅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非常方便,只需要搭乘捷運到文湖線的松山機場站3號出口,往富錦街步行5分鐘,馬上就能被它清新的外觀給吸引。

這裡入內每人免費提供一杯茶及半個奶油甜點,無論店內、外都非常好拍。

But. we love butter是奶油餅乾專賣店,現場未販售任何飲品,只有販賣各種奶油餅乾、生乳蛋糕捲。

來這裡感受一下特別的午後,帶走好吃又有質感的奶油餅乾,超幸福!

PHOTO|BUT. WE LOVE BUTTER FB PHOTO|BUT. WE LOVE BUTTER FB
# INFO:BUT. WE LOVE BUTTER
  1. 電話: 02 2547 1207
  2.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102號
  3. 營業時間:13:00~20:30(週四休)

3. 嚐個甜頭吧!| 果昂甜品 ILLUMINÉ

喜歡吃甜食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果昂店內的空間超迷你,一個半開放式的廚房、一個冷藏蛋糕櫃、二張桌子,這裡的甜點及塔,每個都讓女孩瘋狂,平價又好吃!

看著冷藏櫃裡的水果塔,肯定融化~~

店家每日限量供應的新鮮蛋糕,品項會公佈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果昂甜品FB PHOTO|果昂甜品FB

# INFO:果昂甜品

  1.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43-1號
  2. 電話:(02)2550-3515
  3. 營業時間:週日、週一、週二休
  4. 平日 :12:30–19:00(售完即止)
  5. 週六 :12:30–18:00(售完即止)
  6. 官網:http://www.illumine.tw/
  7.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ww.illumine.tw

4. 一頓滿足的晚餐!| 桔梗燉飯

桔梗燉飯是台北赤峰街的超人氣燉飯!燉飯控一定要來吃吃看!

在赤峰街上,從捷運雙連站過去很快就抵達。

「桔梗燉飯」是知名的早午餐店「桔梗三明治」的新品牌,文青風的小食堂,卻有充滿味道!店內座位不多,燉飯使用義大利米加上五穀米燉煮,常常依季節更換口味,好吃到不行~~

PHOTO|桔梗燉飯 FB PHOTO|桔梗燉飯 FB

# INFO:桔梗燉飯

  1.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85號
  2. 營業時間:上午12:00 – 下午8:30
  3.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iegengerisotto/

關於雨天提案的Plan B

你可以....

二,宅在家 - 新生活!

推薦幾部讓你宅在家也不無聊的電視 / 電影,你的雨天提案,可以從這裡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Netflix 的原創電影 | 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

《婚姻故事》的看點就是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飾演女主角!!!

婚姻故事敘述一對現代美國夫妻,從最初兩人非常甜蜜相愛,最後意外分道揚鑣

這部電影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劇情沒有大起大落、平淡卻能讓人感受到細膩的感情,透過演員細膩的演技,建構出相當入迷的愛情面貌。

真的很推薦《婚姻故事》這部電影!

2. 韓國綜藝節目 | 孝利家民宿(효리네민박)

看了《孝利家民宿》之後,就好想去濟州島!!

《孝利家民宿》是個實境節目,韓國天后級人物李孝利在濟州島的家 100% 真實呈現,節目事前透過官網發布,開放所有人申請、由製作單位通知獲得入住機會的人,節目記錄民宿主人與入住房客的互動故事。

雨天時很適合在家觀賞這部節目,看著別人怎麼過生活,也想想自己的生活可以怎麼樣更有趣。

《孝利家民宿》有兩季,第一季的來賓是 IU、第二季則是少女時代的允兒,節目都帶有一種放鬆溫暖的感覺!很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韓國影劇 |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敘述著親情、父母與子女間的種種互動,整部片情感交織,每一集都看完都讓人停不住的流淚!

故事敘述著女主角車瑜理,懷孕時因為意外、保住了孩子卻失去自己的生命;

在過世之後、因為捨不得女兒就一直不願意投胎轉世,後來陰錯陽差獲得了重生 49 天的機會,並開啟了後續的種種故事和發展。

總之是一部真的很推的劇,很值得雨天窩在床上看劇大哭一場阿!

關於雨天提案的Plan B

你可以....

三,雨天不憂鬱 - 有質感的生活自己創造!

1. 看本好書 | 《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

你擁有「可愛」的新定義了嗎?!

《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這本書,說著我們都應該要變得可愛,是行為上的可愛,一個人的力量很小,只有自己不斷變得更強大,世界才能因此柔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過「可愛」來自我更新,擁有向前進的勇氣,人生就能更快樂。

擁有5個可愛準則,無論你遇到多少困難,工作、愛情、或是成長,保持無畏的勇氣,記住幾個可愛準則,你可以更自在、更漂亮!

2. 一起動起來! | 在家也能居家運動

平常就維持良好運動的你們,雨天也能在家運動,養成在家的運動習慣,是個很不錯的方式!

完全不用擔心被時間限制、你可以隨心所欲、自由自在地享受運動!

下載好健身APP,你就能自己在家隨時隨地的健身!

推薦你Nike Training Club,常運動健身的人都有下載的一款運動app,app由Nike設計的專業運動企劃,不需任何器材,打造專屬自己的運動期間。

3. 當個大廚 | 我是廚師也是烘焙家

平常沒有時間好好為自己準備一頓大餐,既然雨天,不妨就到超市買買食材,在廚房裡

為自己製作一頓好料理,可以是簡單的做一個早餐麵包,調製屬於自己風味的果醬,能烤個餅乾及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棒的是,為自己準備一頓好又豐盛的早餐,午餐或是晚餐吧。

花一點時間愛自己,充實好生活、停下腳步、讓生活變得更好。

關於我的雨天提案PLAN B

你喜歡嗎 ?!

有更好的雨天快樂提案,歡迎大家留言跟我分享呦!!

如果你也喜歡,關於寧子的日常生活~

♡Follow me on♡

♡Blog⇢ningsningss.com

♡Popdaily⇢www.popdaily.com.tw/user/375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ningsningss

♡Business Inquiries⇢[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