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打卡】💖超美歐系古典花園&夢幻玻璃屋 🌷極度浪漫🌼 網美打卡熱點推薦! 

1 / 3

台北網美咖啡廳熱門名單一直不斷翻新,極度浪漫是今年的網美打卡熱點。

終於找到機會到訪,經過體驗後覺得是個值得推薦的網美咖啡廳,特別推薦給愛拍照的人。

以下分享對餐廳環境和餐點的介紹,和建議的拍照熱點。

餐廳外部環境

位在大直百貨一樓中庭,主體為茂盛的花園和一個個綠色支架構成的玻璃屋,

中庭庭園庭園由白色證婚亭和拱門構成中心,延伸出去的花草和噴水池,營造出充滿歐系的古典花園風格。若是要認真拍照,應有許多可取鏡的花園地點。

白色證婚亭幾乎是網美必拍景點,除了一般的全身照外,建議可取景半身照,利用證婚亭的雕花空隙,調整鏡頭營造出有景深遠近變化的照片。

餐廳內部環境

玻璃屋的主體由綠色雕花鐵架構成,彼此各自獨立不相通,大約有6-7個獨立玻璃屋之多。

其中有一個玻璃屋有吧台,是服務生聚集和進行報到和結帳的主玻璃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玻璃屋則是各有裝潢的特色,高掛的華麗水晶燈,奢華的沙發和大理石面,營造出奢華感。

各玻璃屋中的位置安排,有兩人對座的座位,到四人、六人到10人以上的長桌都有。訂位時建議可以安排到主玻璃屋外的位子,除了門關著維持恆溫外,也比較安靜。

我們被安排入座的玻璃屋,中間有兩隻栩栩如生的鸚鵡標本和花草點綴而成,搭配古典的頭像,別有一種歐洲庭園裝飾的感受。利用和裝飾對應的趣味,也可營造出有特色的獨照。

想拍張網美獨照或合照,利用新鮮桌花襯上玻璃屋特有的通透背景,取出前後景拉出景深,即使在陰雨的午後,也能拍出玻璃屋的夢幻感。

餐點飲料心得

身為網美餐廳,景色裝飾為重,餐點飲料為輔。不過餐點的顏值也很重要。

極度浪漫有提供正餐(義大利麵、排餐)和早午餐、三明治和飲料(包含果汁、咖啡和調酒)等多樣選擇。參考菜單如下:

我們選擇了早午餐和炸中卷做為主食,另外點了兩份咖啡和果汁飲品。

餐點的賣相果然都不錯,飲料也經過精心點綴,還沒吃就已經讓人拍得不亦樂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的味道還不錯,我點的夏日森林早午餐,培根、炒菇的味道都很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餐點分量不大,大概是下午茶的分量,一般女生大概7分飽。

若有男士在場建議要追點。或者先吃個午餐,再過來喝個下午茶即可!

拍照心得

室外除了上述提到的全白證婚亭,個人覺得綠色雕花的玻璃屋門口,也非常好拍。

穿著單色或淺色的衣服,顏色對比襯托下會更出色。

室內景怎可以和閨密來個午茶約會的互動,搭配餐點和餐桌布置的鮮花,就能構成一幅幅美照。

總之以環境而言,的確是個很有誠意,處處是美景的咖啡廳。難怪成為網美拍照熱點。

餐點則也有一定水準,只是食量較大的朋友,可能就要多點一些。每人低消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日有限時2小時,建議提早訂位,以免滿座時需要等待囉~

【極度浪漫 Super XOX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 02 7750 5150 (可電話訂位,假日建議一定要預約)

若你喜歡以上的餐點打卡分享,記得訂閱支持我喔!💗

每週固定更新旅遊打卡/穿搭分享,請參考下方連結:

🥨生活/食物IG : thornbird1123 

👗旅行/穿搭IG : thekellyca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Kelly凱莉貓 

#台北咖啡廳  #台北打卡 #網美打卡 #極度浪漫 #SuperXOXO #早午餐 #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