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8個「GIF關鍵字」幫妳打造耀眼IG Story

1 / 1

目前,Instagram在全世界超過10億人使用,成為目前最熱門的內容曝光管道。其中限時動態Story之所以會紅,最大特色在於「限時」特性,只保存24小時候自動刪除,很多瑣碎小事譬如早餐吃什麼、天氣如何、心情如何、中午帶狗出門散步等等不是重要的小事,不需要PO文昭告天下,但有時效性又即時的特性,成為用戶宣洩瑣碎事的最佳出口。

想打造專業排版,不需要學photoshop!只需要8個關鍵字,立刻為你的IG Story亮眼變身(推墨鏡)

PLANTLOVER植栽風 vs. PERECZKE暖暖風 PLANTLOVER植栽風 vs. PERECZKE暖暖風

據 Instagram 官方表示「Everyone has their own story.」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但腦筋轉得極快的業者早已將想要傳遞的內容利用即時動態來做為宣傳與擴散的主要管道。除了再跟身邊好友透過Story分享外,想傳遞個人風格、打造個人品牌、累計網路聲量,除了創意與行銷很重要之外,「GIF」怎麼用也成了吸睛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rosadecora 來去法國當文青 vs. Bett Norris 跟我一起去紐約 Prosadecora 來去法國當文青 vs. Bett Norris 跟我一起去紐約 Madgenfou 巴黎鐵塔喝咖啡 vs. Larapaulussen 孤僻也很美 Madgenfou 巴黎鐵塔喝咖啡 vs. Larapaulussen 孤僻也很美 BOHO咖啡愛好者 vs. VIPAPIER文青風 BOHO咖啡愛好者 vs. VIPAPIER文青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