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放放堂|民生社區必逛選物店!感受日常美學+風格擺設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少女家雖然不住在民生社區,但是以步行的距離也可以走得到,所以常常會散步或運動到富錦街附近,還有民生社區閒晃,真的很喜歡那一帶的靜謐感,還有悠閒感,其實在路上,還有巷子中也都有一些店家可以逛!

像是我很喜歡的一間在轉角處的選物店,叫做「放放堂funfuntown」,其實常常被忽略,大家都直接路過,希望有去民生社區的,都可以進去逛一下啦!而且這家店,超常在換擺設,每次進去,擺設裝潢都不一樣,讓我非常驚訝。

而且店家也會不定期舉辦一些展覽,或是展示一些設計師的作品,會有很多跟生活相關的物件或是作品,真的是超級長超級常換擺設,每次都有驚喜,也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真的非常有美感美學,也都可以跟店家聊聊當時的作品概念寓意。

上次去的時候,整家店都是木質的物件,還有許多綠色盆栽,整個很綠意盎然,讓人非常喜歡呢!放放堂有一個角落我很喜歡,都會擺一些文創設計,還有書籍、雜誌,上次去的時候,還有一個角落,有小座位區可以喝茶泡茶,整個非常詩意啊,然後我還注意到店家有掛一幅《寄生上流》的海報,真的很有格調。

希望大家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啦,可以去逛逛,偶爾放慢生活步調也是不錯的,順便看看路上的風景,心情真的會變好。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北 #打卡 #景點 #台北打卡 #台北景點 #店家 #選物店 #富錦街 #民生社區 #放放堂 #生活#funfuntown #放放堂funfuntown #選品店 #日常 #美學 #展覽 #設計 #波波打卡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tou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