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打卡必去|陽明山海芋季一日遊 ,到底該去哪個海芋田 ?|名陽匍休閒農莊 🇹🇼

1 / 1

哈囉 !我是Konei~

目前正在九州留學中,將來會持續發布一些與日本有關的旅遊、美食、生活相關的資訊呦 !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我🤗

-

目前正處陽明山海芋&繡球花季 ,滿山滿谷的海芋正盛開著 ,趕緊找時間出發去拍美美的照片吧 ! 另外在5 、6 月的時候繡球花就會開始開花囉 !開車來的話蠻方便的 ,有很多停車場 ,大約都是以次計算100元起跳 ,大家可以先上網查詢想去的海芋田 ,再找附近的停車場就好囉 !

-------------------------------

★ ★ 其他超美打卡景點 ⒸⓁⒾⒸⓀ ⓂⒺ ★ ★

付費海芋田-名陽匍休閒農莊 - 網美打卡盪鞦韆

第一個就來介紹今天的主角「 名陽匍休閒農莊 」, 他是需要付費才能入園的海芋田 ,門票為100元 ,但可以拿來折抵飲料費用 ,或兌換海芋6朵 ,海芋可以選擇自己採;或他們事先採好的 ! 另外名陽匍門口路邊其實有白線處可以免費停車 ,就要看大家運氣好不好囉 !

這邊的海芋田不用穿青蛙裝就可以直接下去 ! 但在拍照的時候不要忘記注意地面 ,有些地方一採下去就是水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名陽匍最特別的就是他有設一些專門拍照的布景 ,像是盪鞦韆或彈弓造景 ,由於拍照區域的海芋不開放自行摘取 ,所以這邊的海芋非常茂盛 ,拍照起來最漂亮 。

  • 最有名的盪鞦韆造景 !
  • 從這邊還可以直接拍到後面的小油坑 !
  • 彈弓的造型也很特別 !

-

免費海芋田-竹子湖入口 

如果想看免費的海芋的話 ,可以在公車站 "竹子湖站" 下車後 ,向後走 ,過一座小橋就可以看到一片海芋田囉 ! 但如果想要進去採花的話 ,就需要另外付費 !

  • 雖說是免費 ,但盛開程度也不馬虎阿 !

-

特別加碼-陽明山第二停車場

另外下山的時候如果經過陽明山第二停車場 ,可以稍微停下來看一下路邊 ,說不定可以看到很盛開的櫻花呦 ! 但切記不要把車亂停在路邊 ,可能會被警察驅趕或開單喔 ! 小客車停停車場的話前半小時免費 ,所以就直接把車開到停車場裡後在下車拍照吧 !

  • 路邊的櫻花也非常盛開阿 !

-

✨重要資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其他人氣文章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 日本博多必去打卡景點

ⒸⓁⒾⒸⓀ 前往日本乘坐千陽號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