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旅遊|山思雲想露營區評價+交通推薦,體驗森活美學、一泊五食、免裝備,新手露營輕鬆上手!

1 / 1

隱藏在南投竹山的秘密露營區-山思雲想,廣闊的大草原、浪漫雲海、無敵星空,

可惜入住當天,氣候狀況沒有很棒,所以沒有看到星空。附上營區的星空照給大家看。

搭配上比利時 CANVAS CAMP 神殿帳與 LOTUS BELLE 英國豪華星型天幕,

免去自己搭帳累得要死,也免準備裝備,輕鬆體驗人生第一次露營生活新美學。

在這趟露營之旅行,山思雲想不僅在露營裝備上用心十足,

就連最不起眼的垃圾桶,竟然是用罕見老美軍古董垃圾桶,還有自己 DIY的復古相框,

好多銅鐵銀器都是有年代歲月的貴重藝術兼美學實用物品,到底是要多用心營造氣氛啦!!!

怎麼辦 !! 山思雲想每一個小角落都讓我好喜歡好沉醉在這,我一直在營區默默地觀察小巧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夜在比利時神殿帳篷裡,點起在地竹藝職人編織的燈具,點亮浪漫的夜晚 !🌌

-

感受到山思雲想營主在各處的精心巧思,還有結合在地產地製造出餐桌的美食佳餚,🍷

與山林為鄰的互動,互相尊重愛惜山林上的一切自然變化,一年四季風景皆不同。

從都市來到山林,起初我曾抗拒過露營這件事,原來是因為我還沒遇到它,

山思雲想讓我們有家的感覺,完全不會有野外露營災難狀況發生,是一種美學生活享受。

新手露營也OK,避開擁擠人潮,輕鬆出走吧!😃

曹曹的兩日體驗行程⬇️

第一天 14:30 報到完成 : 露營區環境介紹,享用迎賓飲料
第一天 15:00 綠野午茶時光 :當天準備的是在地小農製作的地瓜酥,還有蜜地瓜。
第一天 16:00 森活體驗課程:體驗竹編明信片

@Kyou 拾回竹的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天 18:00 -21:00 夕陽野食燒烤饗

豐盛的多元食材,有廚師幫忙料理真的好貼心,根本是豪華露營享受。

而且睡覺前還有營區準備的熱熱的紅豆紫米粥可以取暖呢。

第二天 08:30-10:00 日出晨食時光 從產地到餐桌

-

日出,山思雲想營區夥伴們在園區採集餐桌花,燃起燭火,為我們準備美學早晨。

那桌面上的燭台是真實的,像極了美女與野獸電影情節中的餐桌,浪漫氣氛。

-

我們享用著在地小農食材,舉起酒杯接著從杯口聞到紅茶中淡淡的奶香

讓我想起在英國自助旅行的時光,問了山思雲想老闆才知道是用了自己英國買的太妃糖紅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新紅茶中帶有太妃糖奶香味,神奇的是喝了後讓人喚醒了歡樂的氣氛令人心情愉悅。

-

第二天 10:30 退房前往營區的竹林秘境

相機剛好沒電了,就沒有拍照囉。

山思雲想老闆帶著我們去秘密基地大鞍竹海竹林隧道彷彿瞬間到了京都嵐山,

細心地向我們講解著關於竹林的生態以及小知識,

一路上來往的在地居民也都很客氣向遊客們打招呼。

-

結束這趟山思雲想美學露營,這麼多的美感生活儀式都是營區用心的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區的用心以及對每一位旅客的關心都讓我覺得是一個在山上的家。

這次跟一群朋友們一起出遊,大家都好會佈置場景,也謝謝營區借我們搬弄道具。

-

會期待著下一次再次蒞臨時可以帶著自己最愛的家人朋友們一起享受森活美學,

這次上山時晚上比較冷,如果怕冷的建議帶條毯子會比較暖活。

以下圖片源自於山思雲想粉絲團

-

關於帳篷|✨

入住帳型 :CANVAS CAMP 神殿帳篷 ( 四人一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位成人 $ 3,800 元 / 12歲以下 $ 1,800 元( 需提供證件 )( 含保險費在內 )

-

提供設備|✨

公用:公共冰箱、吹風機、衛浴設備、桌椅

帳內個別:枕頭、充氣床、睡袋、照明設備、延長線

個人備品包 : 竹牙刷、牙膏、天然麥麩皂、竹製直梳、棉花棒、指甲磨刀片、洗髮沐浴用品。

-

 一泊五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供迎賓飲料、綠野午茶、野食燒烤、星光夜宵、日出晨食,每道料理都精心挑選自當地小農,依照季節更替菜色,第二天早晨安排一場從產地到餐桌「導食介紹」,認識當季在地食材,

品嘗最自然純粹的原味,享受來自大自然的餽贈。

-

森活體驗|✨

拉近與自然的生活體驗,不定期依照時程安排以下職人課程體驗

(擇一,依當日課程選擇):森林茶席/自然瑜珈/自製竹筒飯/手作苔蘚球/竹編明信片...等。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醒 : 

1.場地空間有限,每一個帳位配一個停車位置,多出的車輛需停置到園區外的停車場

2.提供個人備品包 ( 含牙刷牙膏、沐浴用品 ) ,只需自備毛巾、拖鞋即可。

3.森活體驗課程安排,將依照職人時程規劃,無法指定。

4.可提供客製化服務,可以詢問露營區,生日派對或是婚禮派對。

-

地址 : @山思雲想露營區(南投縣竹山鎮大林巷坪林林道上)

連絡電話 : 0933-587-57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周邊景點推薦:山鼎人柴燒麥芽、大鞍竹海竹林隧道、竹青庭人文空間、遊山茶訪

-

⛺️

#南投露營 #山思雲想 #Glamping #免搭帳篷 #森活美學 #露營專案 #免裝備露營 #豪華露營 #神殿帳  #新手露營 #南投露營區 #南投露營地 #南投露營區推薦 #竹山露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