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廳】Fred’s Café福來得咖啡,信義區巷內飄出的咖啡烘豆香

1 / 1

Fred’s Café台北咖啡廳位在信義路四段的小巷中,在信義區一級戰區中,開在彎進巷子中的福來得,沒有大街上的咖啡廳擁擠熱鬧,反而像是躲在城市角落的靜謐咖啡館,但也不乏登門外帶的上班族,如果是一般辦公、讀書、放空頗為適合。

Fred’s Café台北咖啡廳店內約5-10個座位,有販售單品手沖以義式咖啡,和少許茶類飲品,小女子認為想在短時間認識一間店的方式,便是點一杯義式咖啡,有奶無奶都行,重點在於藉由店家配方豆,了解他們習慣的烘豆方式,也是咖啡入門者最能輕鬆掌握的管道之一,也最能反映是否為自身的風味喜好。

在溫度稍降溫的那天,點了杯熱卡布奇諾品嘗台北咖啡廳福來得的配方豆,聞香時,很明顯帶點甜淡的果香,喝了一口,果然是喜歡的淺焙,清清淡淡的不負擔,相當合淺焙愛好者的胃口。

店內也有提供單品咖啡豆可以手沖,很適合在用完午餐後,來一杯解解膩。

信義路上真的藏了不少好店,有提供輕食的複合式咖啡廳,也有偏向外帶吧的咖啡店,也有像台北咖啡廳Fred’s Café福得專屬對咖啡挑嘴的你與妳,午間休息時間不如下樓買一杯,提振精神,為美好的午後換個場吧!

Fred’s Café福來得咖啡 IG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六11:00-18:00 / 週一11:00-15:00 (周日公休)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413-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9.0Mlog◂

看新北咖啡廳,賞山林聽川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