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咖啡廳】走進溫州街喜鵲咖啡,沉浸悠閒美好

1 / 3

公館商圈溫州街內的Pica Pica Café喜鵲咖啡便是我最愛的工作去所,看看雜誌、寫寫日記、打打文章,即使放空滑手機,配上一杯夏威夷豆拿鐵和香草肉桂捲,也是最鬆的享受,它對我來說,就像個家的存在,更為舒適。

喜鵲咖啡

公館咖啡廳喜鵲咖啡的咖啡偏深豆,但其實個人不是太愛深豆的苦味,因此,如果不想喝甜的就會點冰拿鐵,可以喝點甜的日子,就選夏威夷豆拿鐵(個人蠻喜歡那個淡淡的豆味,不會過於死甜,算是非螞蟻人可以接受的範圍),已經吃過午餐的話,下午茶可以點顆經烤熱後,上頭微酥脆裡頭濕軟的香草肉桂捲,一邊工作一邊喝口咖啡,文思泉湧。

公館咖啡廳喜鵲咖啡的座位很寬敞,可以欣賞外頭人來人往的靠窗木桌應該是最熱門的位置,晚個15分鐘,也只能往內選,但吧檯座位也相當適合用筆電工作,如果是和朋友一同前來,最裡頭的和室位置也挺舒適放鬆。

平日下午一點鐘開始營業,下午兩三點真的是最高峰,不少人會來到公館咖啡廳喜鵲讀書、看雜誌、筆電工作等,如果要說在台灣,心目中最像家的咖啡廳的話,喜鵲咖啡大概會無疑上榜。

小女子說:公館咖啡廳喜鵲是也同樣位在溫州街的野餐咖啡所開設的姊妹店,野餐咖啡空間較小,但陽台的高腳桌位子工作起來非常愜意,如果喜歡鹹派的朋友,野餐咖啡的鹹派也非常推薦!

Pica Pica Café喜鵲咖啡

營業時間:每日13:00-10: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74號

交通方式:近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149.0Mlog◂

看新北咖啡廳,賞山林聽川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