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高雄踏青一日遊,舊鐵橋、石頭廟、月世界、中都溼地,不能出國也能玩透透

1 / 1

最近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在室內人多的地方會擔心,但到戶外又不知道哪邊可以去?

其實不用出國,高雄就有許多漂亮地方值得打卡拍照拍到滿!一天內就可以跑完這些行程❤️,那趕快看下去!

火車迷必去~舊鐵橋濕地生態公園!

火車迷不要錯過的景點,舊鐵路的部分可以上去觀賞和拍照,我去的時候是陰天又有點飄雨有點可惜啊,因為實在太冷了,沒辦法拍什麼照片。

但超級推薦在舊鐵道上拍攝,拍出來的效果很美噢!看到許多情侶和一家人在那邊拍照呢。

對了,來這邊不要穿拖鞋,不然在舊鐵路行走跌倒很危險。

廁所方便指數:★ ★(舊鐵路附近有廁所,很好找)

停車方便指數:★ ★ ★ ★ ★ (內有免費停車場)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竹寮里竹寮路109號(免門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滿的感謝~石頭廟!

會以為來到國外的地方,現在防疫時期大家盡量不要出國,若想找異國風的拍攝景點,這間石頭廟是不錯的選擇,拍起來就像在國外一樣😍。

這個廟是泰國工人為了感謝收留他們的住持,特別用石頭一塊一塊蓋起來的。(資訊:網路新聞)

也因為整棟廟都是石頭!親眼看到感覺很特別❤️!拍照起來很有過外度假的氛圍喔~!

廁所方便指數: ☆(無廁所,還是我沒找到😅)

停車方便指數: ★ ★ ★ ★ (內有空地可免費停車場)

地址:高雄市田寮區新興里新興路2-7號(免門票)

氣場強大~月世界!

來到高雄最不能錯過的就是有惡地地形的月世界!沒有親眼看它的壯觀真的非常可惜,超級值得一遊的地方!

來的時候記得帶水,因為進去後沒有地方可以買東西吃喝喔!(只有門口有,所以不要肚子餓的狀態來,記得先吃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廁所方便指數:★ (僅入口處附近有流動廁所)

停車方便指數:★ ★ ★ (內有停車場,但位置不多)

地址:高雄市田寮區月球路36號(免門票)

市區世外桃源~中都濕地公園!

在高雄市區裡就有一個非常漂亮的濕地,可以說是交通非常方便,也很好找!唯一的缺點就是停車問題而已。

中都濕地公園裡面有小吊橋喔!

台灣很多公園都小小的,通常幾步就走完這樣,但這個濕地公園的大小剛好,可以在裡面閒晃一下, 進來會忘記自己生處在市區裡,真的是會讓人很放鬆,之前還看過有人是包遊覽車特別過來看的。

廁所方便指數:★ ★ (入口處附近有廁所,算滿多間的)

停車方便指數:★ (無停車場,需路邊停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三路468號(免門票)

以上這些都是我最近去的地方,不但漂亮而且好拍😍,口袋的私藏名單分享給你們。

到大自然裡呼吸新鮮空氣,是一件滿幸福的事!防疫期間不出國玩,在國內也可以玩好玩滿❤️。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shiuebess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shiuebess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