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尼曼區5個必打卡點,異國風小區、冠軍拉花咖啡,一起來蒐集吧📷

1 / 1

嗨~大家好 我是容容🙋🏻‍♀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在文青城市清邁。

雖然說現在疫情嚴重不建議出國,但是還是很想要跟大家好好來分享一下我超愛的清邁。這個城市是我旅行這麼多年來,少數想要立馬再去二訪的地方!

因為清邁實在有太多值得分享的了,還有古城區、跟清萊都很推薦可以去,今天就先跟大家分享清邁的市區-尼曼區。

尼曼區 Nimman

尼曼區有一種慢步調台北的感覺,不像台北那麼車水馬龍、高樓林立,但卻有很多很多厲害的文青咖啡店、設計師小店可以逛逛。這邊推薦幾家容容非常喜歡的店跟景點給大家聞香👍🏻

  • One Nimman  尼曼一號

這裡比較像一個園區,裡面有很多設計師小店、咖啡店跟餐廳。給人一種文創園區的感覺。

很適合傍晚來走走逛逛,順便可以看到天黑時點燈的樣子!

  • Ristr8to- specialty coffee crafters

這間咖啡店厲害的就是,這家咖啡店老闆是拉花的冠軍啊🏆

不但拉花好看、咖啡也很好喝! 會是一間一天想報到兩次的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在尼曼區有兩家分店,一間大一間小,雖然兩家店都是幾乎客滿的情況,但是其實候位時間都不會很長。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喝完就走,不會多佔位。

而且還很幸運的在小店看到了年輕的冠軍拉花老闆!(超像韓國歐巴) 也喝到了他親手拉的咖啡喔~大家也可以去碰碰運氣❤️❤️

  • Rustic and blue- the farm shop

這間店在尼曼區的小巷子裡,門很小,但是一走進去感覺是到了世外桃源的地方!(簡單來說就是非常容易錯過...) 但是裡面真的有一種非常慢步調的優閒感,人不多,大家都很悠閒的在吃東西、聊天,非常舒服。

裡面有幾個座位是有吊床的,躺在吊床上看書、滑手機都會不小心舒服到睡著的那種!

餐點厲害的是他的水果優格,非常色彩繽紛,又健康好吃!  

  • 清邁大學夜市 Chiang Mai University student night market

來清邁一定要逛夜市跟市集呀! 離Maya不遠的地方(坐grab大概要10-15分鐘) 就可以到清邁的大學夜市囉。這個夜市很大,位置劃分的很好,除了吃的以外也有超級清邁風的棉麻服飾,(不要誤會喔! 是那種人人都可以駕馭的文青棉麻服飾)而且價格又比台灣賣的棉麻衣服便宜很多!當然也有很度假風的編織包等等,非常好買~荷包真的超難守!💰💰

  • Think Park Chiang Mai

位在尼曼區中心maya百貨對面的一個小區域,除了原本進駐的店面之外,晚上還會有很多攤販組成小夜市,這個夜市比較像文青市集,不是像台灣賣燒酒螺、地瓜球的那種哈哈哈。

逛累了還可以到小舞台前面點杯小酒小酌一下,順便聽聽駐唱,超級chill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除了以上介紹的這些,在晚上的時候到尼曼區小巷子裡走走也會遇到意想不到的小市集喔!

(不要懷疑,它就是藏在小巷子裡!看到哪裡有光就走過去~裡面會有滿滿的驚喜!! 

以上就是簡單的清邁尼曼區介紹~如果大家喜歡的話快點收藏起來!

等這波疫情結束再一起出去玩吧~❤️❤️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看看我的IG: 

容容|TJ Tang

或是看看我的個人 👉🏻部落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下次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