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喝一杯 |越南胡志明Eon Heli Bar |52樓高空酒吧

1 / 6

在胡志明第一郡裡就有許多小酌選擇,如果今晚想要飽覽西貢夜景的話,距離咖啡公寓不遠的金融塔就是一個浪漫的選擇!

-------
金融塔 Bitexco Financial Tower
goolemap導航:https://reurl.cc/pdnl4a
營業時間:10:30-00:00
Happyhour:13:00-16:00
-------

由於我們這一次住咖啡公寓附近的ICON飯店,所以走路去金融塔滿近的。到了金融塔裡頭,看到圖片左上角的牌子,就順著搭手扶梯上去,然後先不要找電梯!
因為直直走到底,就會看到52樓的入口了。
順著往下走會看到閘門,接著右轉就能看到電梯了。

電梯並非直達52樓,是先抵達51樓後再換電梯。
抵達52樓後就會看到酒吧的招牌

這間酒吧的形式為:沒有露天座位/有樂團及DJ演奏
胡志明市區的Bitexco金融塔的第49樓是觀景台,不過觀景台的門票約為台幣250元,Eon Heli Bar平均一杯調酒大概是台台幣200-300元,所以我個人會比較推薦跟我們一樣有喝酒的朋友們直接來這點一杯酒。
因為來這兒喝酒的重點是看夜景,那如果不巧沒辦法坐到窗邊的位置怎麼辦呢?
依據我們的經驗,可以跟服務生說呦,有點類似候補的概念~
一開始我們是坐中間靠近DJ台的位置,也是請服務生幫我們留意窗邊的位置,一有客人結帳離開就讓我們補上,所以不用擔心基本上都能排到窗邊的位置。

我這回點了比較經典的MOJITO,Luis點了Negroni,兩杯都不錯,以能夠看到夜景的加分條件下,兩杯調酒的定價都算是便宜~

推薦給正在規劃西貢夜生活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