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胡志明市|誰說越南很落後?😤古典庭園早午餐廳顛覆你的想像一The Vintage Emporium

1 / 6

這幾年,越南顛覆了大家的刻板印象!

以前跟家人朋友分享要去越南或是東南亞旅行,總是會得到:「蛤?幹嘛去那裡?很落後耶!」
這種令人沮喪又不服氣的回答。

幸好這幾年網路資訊越來越流通,大家也漸漸了解到越南的好。

越南胡志明市分成很多「郡」,就類似台灣的「區」。
市中心觀光區就是大家所知的「一郡」,而「二郡」則是一個聚集了許多外國工作者長居,餐廳按摩美髮指甲超市國際學校應有盡有,走高大上路線的區域。

我自己第一次去就馬上跟同行友人說:「這裡根本胡志明天母啊!」

很久以前就知道間餐廳在一郡的分店,不過vintage類型的店一直都不是我的菜🥺

直到發現這間二郡的分店,有我選店的時候最重視的—採光!

陽光從落地窗灑落,一邊悠閒吃早午餐一邊和朋友聊聊近況是工作之餘的好時光。

到了胡志明還是想來點西式早午餐的人,趕快收進口袋名單吧!

📍 số 1 Đường số 39, Thảo Điền, Quận 2, Hồ Chí Minh, Vietnam

#胡志明 #胡志明市 #胡志明旅行 #胡志明美食 #胡志明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