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出遊隱藏景點看這邊!🤫

1 / 6

228連假眼看就要到啦!最近肺癌疫情的緣故,在家裡都待到快發霉了,找個地方出去走走又不想人擠人,推薦幾個很漂亮的景點給大家!

✨龍潭大平紅橋
這是一座有百年歷史的古蹟,而且到現在都還保持原樣沒有被動過,想在城市裡拍出穿越美照的話,很推薦來這裡一探究竟喔!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石門路53號

✨金瓜石神社遺址
九份金瓜石真的可以說是拍照聖地,根本走到哪拍到哪,這個神社建於日治時代,現在已經拆掉剩下石柱,荒涼感映入眼簾也別有一番震撼,當然台版神殿石柱照也不會輸給希臘的!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金瓜石金光路 8 號

✨濂洞國小
這個國小我從小到大去過無數次,原因就是因為那條溜又滑又長滑梯!因為學生不算多,所以校園也沒有很大,不過我覺得在這裡唸書的小朋友都很幸福,碧海藍天,風景超好!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濂洞里洞頂路 101 巷 80 號

✨三育基督教學院
這裡真的超美!是很多廣夠喜歡取景的地方,想拍出有如韓劇般浪漫的美照,一定要來這裡打個卡!不過入內要付$30清潔費喔!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瓊文巷39號(週六不開放)

✨金億陽農場
我真的是驚呆了!農場內有超多巨型稻草卷!疊在一起約有四、五層樓高,好像巨人的捲心酥!超級可愛!不過這裡只有假日開放喔!請大家入園要愛護環境、遵守規則。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頂溪里15鄰西園76號

#228連假#連假#出遊#旅遊#打卡#景點#打卡景點#隱藏版#隱藏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