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文青新景點再一發! 快來苗栗銅鑼吃銅鑼燒、大湖採草莓,一日小旅行, 準備出發囉~

1 / 1

最愛的大湖草莓季來囉!

馬上規劃苗栗輕旅行!

這次苗栗多了一個新的文青景點, 快點筆記起來!!! 

先來看看苗栗必去的一日遊景點

# 苗栗大湖草莓季

大湖草莓季持續到2020年4月中旬,想要採又紅又大的草莓,可以出發囉~

草莓產量至2020/02/28是大湖草莓第二期花盛產期,草莓園天天開放,完全不用擔心採不到草莓!

採草莓的正確知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看到喜歡的再採

2.還沒成熟的不要採

3.白色的花會結果,不要亂剪花

4.不可以邊採邊吃

# INFO / 苗栗大湖草莓季

大湖旅遊網:http://www.dahu.com.tw/

大湖草莓季採草莓即時情報FB:https://www.facebook.com/dahu.com.tw/

# 苗栗銅鑼炮仗花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銅鑼炮仗花步道就位在銅鑼環保公園

苗栗銅鑼炮仗花步道是春季限定 !!

炮仗花最美的時候在一月初到三月初,橘黃色的炮仗花瀑布,超級美,不管是情侶,朋友,家人,一起來拍美照打卡吧!!

# INFO /苗栗銅鑼炮仗花步道

地點:苗栗縣銅鑼鄉民有路與119鄉道路口(導航銅鑼環保公園)

# 雙峰草堂

苗栗一個新的文青美食景點就是 : 苗栗銅鑼的『雙峰草堂』。

「雙峰草堂」是苗栗銅鑼地區唯一的下午茶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離炮仗花海不遠,距離大約五分鐘,雙峰草堂有專屬的停車場可以停車,停好車跟著標誌往上走。

雙峰草堂像是日本的小茶屋,超級日式,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坐戶外座位區。

店內的座位不多,非常容易客滿唷。

文青感的木質調的裝潢,室內採光良好,被陽光照著超舒服。

店內低消一杯飲品,可搭配不同口味的銅鑼燒,銅鑼燒純手工製作,現點現做,上面店家LOGO,銅鑼燒可以外帶享用喔。

這裡的店貓超級可愛~貓奴們快來被收服吧!

# INFO / 雙峰草堂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雙峰路86-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37-987198

營業時間:週一、四、五14:00~20:00 / 週六10:00~20:00 / 週日10:00~18:00 (週二、三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Local-Business/%E9%9B%99%E5%B3%B0%E8%8D%89%E5%A0%82-613890065694869/

快點規劃苗栗一日遊吧!!! 

如果你也喜歡,關於寧子的日常生活~

♡Follow me on♡

♡Blog⇢ningsningss.com

♡Popdaily⇢www.popdaily.com.tw/user/37570

♡Instagram⇢ningsnings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usiness Inquiries⇢[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