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使的眼中看到自己!IG 瘋傳網美新景點! 紅蓮花水上市場Red Lotus Floating Market

1 / 5

HI女孩們今天過得還順利嗎?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 【曼谷】最完整水上市場全攻略!一篇帶妳逛遍10大曼谷近郊水上市場,發現很多人位於佛統府的紅蓮花水上市場(Red Lotus Floating Market),妳知道嗎?據說它可是美到連CNN推薦的曼谷行程喔!!

本文章來自我自己的網站誌♥♥ 【曼谷】從天 使的眼中看到自己!IG瘋傳網美新景點!紅蓮花水上市場Red Lotus Floating Market

紅蓮花水上市場

紅蓮花水上市場(Red Lotus Floating Market)是佛統府2017年才開業的新興旅遊景點,以其漂浮在水面上的滿池紅蓮花而聞名。

妳可以在旁邊的商家租借傳統泰國服飾!穿著泰服遊蓮花池,搭小船遊蓮花池的時候還可以讓空拍機幫妳拍下美美的照片喔!

1.紅蓮花水上市場市集

蓮花池的兩側還有市集可逛,市集內販售的內容幾乎每家都不重複,價格也比曼谷便宜許多,一樣的錢在這裡可以多吃好多美食,超棒!!!

值得注意的是,紅蓮花水上市場有些商家只有假日營業,所以假日去會比較熱鬧,而喜歡安靜清幽的話建議可以選擇平日,而雖然紅蓮花水上市場營業到下午6點,但接近傍晚商家就陸續收攤了。

1.紅蓮花水上市場建議停留時間

搭船拍攝時間約3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同逛市集、吃蓮花餐約 4小時

2.紅蓮花水上市場營業時間

每日8:00~18:00

3.搭船拍照、租泰國服飾費用

請看原文 【曼谷】從天 使的眼中看到自己!IG瘋傳網美新景點!紅蓮花水上市場Red Lotus Floating Market

4.紅蓮花水上市場必吃

紅蓮花水上市場除了可以從天使的視角,把美美的妳和蓮花池拍下來以外,蓮花池旁邊的 Red Lotus Cafe 也是必訪之地!

在Red Lotus Cafe 可以吃到特色的蓮花餐,用蓮花花瓣把配料包起來吃呢!是不是很好拍、超級浮誇!!!這樣的蓮花餐一份只要100多泰銖,是來到紅蓮花水上市場必吃的美食!!!

女遊總結

紅蓮花水上市場超美的對不對?

穿上泰國傳統服飾,美美的拍出天使視角的網美照,目前曼谷幾乎沒有類似的景點可以跟它相比!

女遊姐姐有幾個網友去過都大推!!!大家都公認是女生超級喜歡的景點,而且紅蓮花水上市場在曼谷前往北碧府的路上,把它跟北碧府的死亡鐵路行程排在一起也非常適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章來自我自己的網站誌♥♥ 【曼谷】從天 使的眼中看到自己!IG瘋傳網美新景點!紅蓮花水上市場Red Lotus Floating Market

女生旅遊、生活小物分享♥ ♥ ♥ 女遊生活誌

猜妳想看

【曼谷】15個曼谷戶外景點推薦!! 帶著妳最重要的人,到曼谷最美景點打卡吧!

【曼谷】泰銖匯率保證!想要好匯率,避免詐騙!妳不該選擇的3個換匯場所

【曼谷】超棒的跨年體驗!我在昭披耶河公主號 遊船上迎接新的一年(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