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粉紅色的季節來臨,全台賞櫻懶人包!🌸

1 / 4

春節過了,準備迎接春天到來!每年這個時候,身邊朋友總是三不五時揪團說要去看櫻花拍美照,所以我幫大家整理了幾個賞櫻地點喔!

賞花最佳時間點約在二月中旬。

🌸中正紀念堂
中正紀念堂裡有原生櫻花區、日本櫻花區,還有櫻花步道,在台北這樣一個嘈雜的城市裡,能有這樣一個世外桃源美照聖地,真的也是忙碌生活中的小確幸!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一江公園
台北中山區,靠近松江南京捷運站,這個小公園裡的櫻花在社區裡特別亮眼,有機會千萬不要錯過!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31號

🌸武陵農場
每年武陵農場的櫻花季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而且這裡的櫻花種類多達十幾種,是粉紅控的女孩都不能錯過,真的是一大片粉紅海!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1號

🌸新社櫻木花道
新社被譽爲為是台灣花都,這裡也可以看到多種類的櫻花,各種粉紅的點綴,每種粉紅都有不同的感覺,讓你過上粉紅爆擊的一天!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興社街二段144號

🌸大雪山森林公園
這裡的櫻花是台灣特有種喔!霧社櫻,它是顏色較淺的粉色,有人說當霧社櫻隨風飄落時,就好像下春雪一般,光是想像就覺得好美!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雪山路18號

🌸九族文化村
說到賞櫻,九族文化村當然也不能不提,除了早上的櫻花之外,看「夜櫻」也是一大重點!這裡可是被日本櫻花學會認證的海外櫻花名所!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45號

🌸杉林溪
每年的一月份開始,入入續續有不同品種的櫻花盛開,豔紅、桃紅、粉紅,每種櫻花盡收眼底!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溪山路6號

🌸阿里山
每年櫻花季時分,阿里山就被粉紅色覆蓋,這是多美、多夢幻的景緻!不過因為人潮眾多,會有交通管制,要出發前往的朋友要先查好時間喔!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中正村59號

#春天#櫻花#賞櫻#櫻花季#粉紅#粉紅色#打卡#景點#打卡景點#台灣#台北#台中#南投#嘉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