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館|小說:雙城計畫—臺北與澳洲的浪漫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愛看展覽愛逛市集的少女又來了!最近去北美館看了一個蠻喜歡的展覽,因為自己有去澳洲打工度假過,也待了布里斯本、墨爾本、伯斯這幾個城市,而展覽就是在展出臺北與伯斯締結友誼城市20周你的展覽。

這次的展出是「小說:雙城計畫」藉由策展交流模式,觸及地域的故事文本之摹寫述說,回應時間及相遇的多重可能,以小說為發想,通過難以考據的故事、軼聞謠言、記述,或是微不足道的私密回憶。

擷取一段我喜歡的文字給大家:「在墨爾本城市度過的一天,購買植物標本的檔案資料,不倫瑞克街午餐,參觀國家美術館,與親密朋友僅一小時,費林德斯巷,在亞拉維爾共進晚餐,晚上8:45分回伯斯的航班,銀行在哪裡,健談的助產士,沒有電的黑暗房屋。」

真的很喜歡去北美館看展覽呢,同期也有其他不錯的展覽,大家不要錯過,有機會會跟大家分享更多我在韓國讀書的日子,還有去澳洲打工度假的日子,都很精彩有趣呢!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打卡 #波波打卡 #北美館 #台北市立美術館 #台北 #澳洲 #伯斯 #墨爾本 #展覽 #藝術 #台北展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