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淺草牛かつ炸牛排入口即化要升天了🥩

1 / 1

大家好呀我是Yuko🍑

有事沒事被抓歐洲出差的苦命OL🤦‍♀️🛫


/東京淺草牛かつ🥩雷門正對面

話說之前去了淺草雷門神社,真的是超棒棒的景點,很多道地小店可以逛,除了人很多其他都很完美✨

我們是早上10點左右到的,早上時段人居然超 級 多 所以我們排了快2小時才入座簡直要放棄人生惹🙋‍♀️排到最後我們去問前面的人排了多久,他說好像一個半小時吧🤷‍♀️而且大部分都是台灣人在排隊啦呵

進去後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店家位置超少,大概才10個座位不到吧,就是在B1的一個很小肩很像家庭倉庫的小餐廳,因為實在太小沒甚麼好拍的我們就只拍了餐點~

💡要注意一點因為空間很小,基本上在日本這種小餐廳都是希望給客人一種回家吃飯的溫馨感(?)所以禁止客人喧嘩直播自拍...等!


這家很有名就不多說,只能說比京都的台北的都好吃三倍...外酥內嫩一咬開完全融化真的不誇張,我第一次吃到這麼軟的炸牛排!


地點跟怎麼去:請滑到最下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日本〒111-0034 Tokyo, Taito City, Kaminarimon, 2 Chome−17−10 上村ビル B1F(雷門正對面)

開放時間:11:00 - 22:30

電話: +81 3-3842-1800  


🍑如果對Yuko的分享有興趣,歡迎留言一起聊聊不吝指教,

或是來IG交朋友聊聊天💕@yukochiao

歐美、日韓、台灣旅遊🛫 美食探險🍰

還有美妝、穿搭、愛貓🐈 等文章不定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