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終於放晴了!6個好天氣必去景點!

1 / 7

天氣終於放晴了!這星期假日貼定是要安排出遊啊!!!
大家分享幾個我自己很愛去、去過覺得蠻不錯的景點。

#汐止新山夢湖
新山上的Tiffany色夢湖,一片夢幻的湖水綠,難怪叫做夢湖,坐在湖邊、沿著湖邊散步,都好像在做夢一樣,而且是很美的夢,新山夢湖可以說是網美景點之一,如果想要健康一點,也可以沿著登山步道走上新山山頂,可以眺望基隆、台北的城市美景喔!

#金山神秘海岸
會說它神秘,其實是因為這片海常在岩石之後,沒有越過這些岩石,是看不到海岸線的,每次來這裡,都會覺得地形很特別,身為海島國家的台灣,真的有很多奇妙的地形,每次看每次都覺得,大自然好厲害,這些鬼斧神工只有大自然能完成,也因為海水的侵蝕,這裡的岩石型態多樣化,能拍出的美照當然也是數不勝收!

#石碇千島湖
來到這裡你不禁會再次讚嘆,除了眺望眼前的一大片茶園,再來你絕對會驚呆到目不轉睛,一個一個湖水綠,就環繞在這大片茶園、山林間,仔細一看會發現,那竟然是「湖」!台灣真的有很多好美好美的地方。

#烏來內洞風景區
想拍仙境美照的女孩一定要來這~順便來趟健康之旅,吸取芬多精,沿著步道行走在瀑布群了,真的是仙了!走完之後還能順便泡湯,這行程太棒了!

#烏來雲仙樂園
一樣位於烏來,這裡感覺是一座很大很大的花園,不過其實它是森林遊樂區,需要搭纜車才能到達,沿路感覺是通往仙界!遠離塵囂、鳥語花香、綠意盎然,是都市人很難體會到的恬靜,這裡可以划船、射箭、打漆彈,可以安排一個下午在這裡度過!

#桃園GOGOBOX 餐車誌
位於桃園大溪,想要睡到飽再出門覓食的朋友,這裡是個好選擇,一片草地、一台美式快餐車,有戶外座位、室內座位,喜歡野餐的朋友也可以野餐,有輕食、漢堡、飲料可以選擇,輕鬆下午就來這吧!

#太陽 #放晴 #出遊 #台北 #汐止 #石碇 #烏來 #溫泉 #桃園 #千島湖 #海 #美照 #閨蜜 #男友 #家人 #偶像劇 #少女 #旅行 #旅遊 #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